這個季節,我們用隨身表徵風格之物記錄一座城市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這個季節,我們用隨身表徵風格之物記錄一座城市

最近城市的話題有些沉重。該是每日自由行走,大口呼吸,即便辛勤付出卻也感到真實幸福的地方蒙上了陰影。但,城市一直都在。埋葬哀傷、痛苦然後繼續迎接下一個日出,生命力匯聚成能量推動著前進新生。

 

為了表達城市與我們的關係,Holiday Season,ISSEY MIYAKE今年以世界四大城市為靈感:倫敦、紐約、巴黎和東京。提取日常街景的色彩融入布料織物,創造出專屬城市的配件系列。交織的色線編構城市紋理,流動曲線比擬城市生活的多樣性,豐富層次如同我們對居住地的各種複雜記憶。

 

以「RECORD」為主題的網站,則將物和人之間的情感生動化。網站上不僅為各個城市獨創樂曲,也集結了日常的聲音,喧囂的繁華街頭,都心公園綠地的一絲寧靜,伴隨著樂聲,都市特有氣味、溫度一一浮現,這個季節,我們用隨身表徵風格之物記錄一座城市。

 

Text / 吳書萱

via / 台灣君梵


70183
70184

巴黎城市節慶圍巾


70185

紐約城市節慶項鍊配件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21: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