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懷清氛 山居馥域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寓懷清氛 山居馥域

Villa-Style Impression

42305

面對城市的喧擾與壓力,山壑的深幽及蓊鬱,是較能紓解壓力與釋放身心靈最佳居宅的安住所在。位於台北新店華城的此案,雖有10多年的屋齡,卻不改其座落於山林間的自然地理優勢與靜謐悠閒氛圍,慕澤設計於此展現的設計上,轉以自由、無美學禁錮的敘述,啟發更具體而微的生活體驗。

42306

空間本身為四層樓獨棟建築,設計上考量到環境與氣候的因素,於選材用料上,多以自然特質及兼具抗潮性佳的媒材為主,山城的幽靜也促成Villa式的設計主題,讓屋主回到家宛若來到國外Villa的度假飯店

42307

讓屋主回到家宛若來到國外Villa的度假飯店,巧妙的拉開工作與生活之間的距離,轉換心境且產生微妙調節,確保舒適與紓壓的能量感受。

42308

樓梯扶手運用原有材質稍作整理,搭配古銅金的吊燈燈飾,視域融合的自由與豐富,理性與感性之下,寓意奢華質韻,同時引入陽光綠意意趣。

42309

***欲知詳情,請翻閱住宅美學Living&Design liv80***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02 1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