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10月24日職訓成果展暨現場徵才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10月24日職訓成果展暨現場徵才

為提供桃園市民眾找工作安心就業,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在今(104)年度規劃10場次現場徵才活動,其中10月24日(六)13時30分至17時30分場次,在桃園藝文廣場(桃園區中正路1188號)辦理,本次活動結合104年度職訓成果展,現場除了職訓成果攤位展示(包括創意美甲、時尚美髮、手工藝作品等)還有視障按摩體驗及精彩活動表演,另規劃身障者職場經驗分享,現場邀集30家廠商,提供超過1,700個職缺,有吃有玩還有多元體驗分享,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加。

 

本次徵才活動邀請了許多知名大型企業,包括欣興電子、日月光、敬鵬工業、金像電子、頎邦科技等電子及一般製造業,招募管理人員、工程師、技術員等釋出超過1100個職缺,部分月薪上看40K;在服務業部分,統聯汽車、樂家庭清潔服務招募站務員、儲備幹部及清潔員等職缺;另有涓豆腐、春水堂、米塔食品及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等餐飲服務業釋出近200個職缺,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把握面試機會爭取穩定工作!

 

本次另有規劃身障微名人分享,邀請玻璃娃娃程彥儒先生,從自身的角度出發,分享個人求職經歷,以及如何透過桃園職訓重建中心的協助,順利進入懷寧醫院擔任行政職的工作,藉此鼓勵身心障礙者勇於踏入就業市場。此外,現場亦設置「履歷健診專區」及「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專區」,提供一對一履歷諮詢服務及就業獎勵方案,歡迎待業青年朋友前來現場了解詳情、申請參加。

 

桃園市政府致力於提供市民一個安全、安心的就業環境,除於每月1日、15日發行就業快報,另於13個行政區設置就業服務據點,並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等業務,兼顧求職民眾職場權益及工作安全。若要選擇安全有保障的工作機會,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園鄉親就業e網(http://ejob.tycg.gov.tw/)、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http://oes.tycg.gov.tw/)或逕洽各區就業服務台,洽詢專線:334-7256,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24 10: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