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風蒼飛 中介之家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合風蒼飛 中介之家

合風蒼飛中介之家

此案坐落於員林,屋主高度信任,讓此案設計與施工過程變得無比有趣。任職於教職的屋主夫妻,年輕、喜愛自由調性且重視閱讀,同時經常會有一大群朋友來訪歡聚

合風蒼飛中介之家

所以空間及家具的形成,希冀打破窠臼,多元且具彈性使用。張育睿設計總監說:「我們嘗試打破既有空間感、材料、飾品及生活,放大中介空間讓生活形式有更多層次及可能性,增加空間彈性,並讓身體的及自然環境的(陽光與空氣)所有感覺流暢地在空間中流動。」

合風蒼飛中介之家

客廳二牆面以仿製國外圖書館概念的陳列方式,書牆結構透過手工鏽化黑鐵板呈現,於窗邊角落隱藏原始結構柱體,運用手劈柴的具象形意,軟化柱體壓迫、生硬感,以香杉為主的手劈柴,除了散發淡淡的實木香氛,也同時固定空間濕氣,當陽光從窗結構裡迆灑而下,映襯木頭表面,也同時替室內挹注為室內溫潤質感。

合風蒼飛中介之家

客廳與餐廳以吧台相隔,提供視覺穿越及更多生活及聚會的可能性。

合風蒼飛中介之家

舒壓的人文美學,成為構組空間新生的概念,張設計師考慮空間的形成時,往往將秩序與天馬行空的情感,作妥貼的結合,讓生活變得更為自在而豐富。

**詳情請翻閱 Living Design住宅美學 liv79期**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2 19: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