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 x 2016 S/S紐約時裝週-束起美麗髮束 漫步時尚輕旅行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AVEDA x 2016 S/S紐約時裝週-束起美麗髮束 漫步時尚輕旅行

2016 S/S紐約時裝週甫圓滿落幕,由 AVEDA全球創意總監Antoinette Beenders帶領旗下的時裝週團隊,為知名品牌們打造走遍世界各地旅遊的新一代都會女性。今年的時裝週合作品牌多以旅行為主題, AVEDA時裝週團隊量身打造不同的俐落馬尾與髮束造型,忠實詮釋漫步世界的輕盈自在。曾經有記者向Antoinette提過,每年的時裝週髮型往往都是馬尾,似乎很難有什麼重大的突破與變化。對此Antoinette笑著說,因考量到時裝週上要展現的主要是服裝,整體造型除襯托服裝所要傳達與呈現的精神之外,也盡可能不要喧賓奪主搶了服裝風采。不過馬尾仍有多種不同的變化性,用精緻的手法與技巧便能創造無限可能的精緻藝術作品!

 

夢幻旅程 by Antoinette Beenders

因環保而相遇的Osklen與AVEDA已在紐約時裝週上合作多年, 2016春夏系列延續一貫的部落風格, 運用可延展的絲、有機布料與尼龍闡述年輕都會女性拜訪巴西內陸亞夏尼加(Asháninka)原住民部落的旅程。亞夏尼加族的文化和符號極具美感,品牌總監Oskar Metsavaht強調運用部落的符號與圖騰渲染在多媒材布料上,讓自然與現代藝術完美融合,堪稱是時尚美學的新宣言。

 

AVEDA全球創意總監Antoinette Beenders從故事中取材,延伸出充滿藝術與靈性的新摩登女性。Antoinette表示:「這個造型最具魔力的地方,在於一縷縷柔和髮束從頭頂、側面延伸至後方的精緻設計,都讓人想起羽毛的輕盈質感。同時有如天堂鳥一般的髮髻別具藝術質感,還能讓臉部與服裝清晰可見,展現最完美的時尚!」

 

對於操作的技巧,Antoinette提到先用花植豐厚造型霧打底創造豐盈質感,接著將秀髮束成馬尾並簡單摺疊形成髮結,在髮尾處輕拉開別緻的分岔。最後再噴灑適量控制力定型霧完美定型,保持精緻動人的線條。

 

紐約「旅」伶 by Allen Ruiz

紐約潮流品牌Public School在2016春夏最新系列主打女裝,以紐約女孩到世界旅行為創意發想,走過大都市與小鄉村後深刻了解紐約永遠是她的最終歸屬。作品風格延續男裝的舒適與前衛,解放紐約女性過多的束縛。

 

AVEDA全球造形藝術總監Allen Ruiz將髮絲束之於腦後呈現新游牧的俐落質感,呼應「旅遊探索者」的概念。同時創造粗厚的螺旋髮辮強化新時代女性追求的隨興自然美感。Allen提到:「髮辮的結構看似隨興,細看之下每一縷髮絲不因纏繞而顯得凌亂毛燥,全是透過質感創造凝乳的柔順效果,才能讓造型變得精緻動人!」

 

造型時先用純豐蓬髮雲打底,給予每一縷秀髮支撐力創造蓬鬆質感。接著取適量質感創造凝乳從髮根到髮尾均勻塗抹,並將頭髮分成兩束以順時針方式纏繞編成髮辮。完成後再取硬幣大小的質感創造凝乳均勻塗抹在髮辮上,便能打造光滑順暢的俐落質感。最後噴上空氣質感定型霧,完美定型之餘還能使髮辮隨動作輕盈擺動!

 

悠揚加勒比 by Tippi Shorter

由BATISTA Collections與CZAR by Cesar Galindo聯袂登場的Latinsta 2016春夏最新系列,以豐富的色彩與印花布料點燃拉丁民族的熱情與魅力。

 

AVEDA全球質感髮藝術總監Tippi Shorter保持時尚趣味性,以優雅元素與意料之外的驚喜設計編織成一束美麗馬尾,完美展現浪漫的異國風情。Tippi提到:「這個造型有兩個非常酷的風格,一方面在頭頂呈現未完成的髮束質感框出更漂亮的臉部輪廓線,另一方面設計精緻滑順的馬尾呈現俐落典雅的迷人特質。兩者撞在一起增添了豐富趣味,更帶出不同於都會精緻的加勒比悠揚情調。」

 

Tippi先透過花植豐厚造型霧為豐厚髮量感打底,接著將頭髮分區旋轉繞吹創造髮束感,並取適量輕感塑型臘於頂部秀髮增加蓬鬆秀髮的效果。之後將頭髮束成低馬尾,同時在束髮處纏繞一束秀髮形成髮圈展現獨特創意。最後噴上控制力定型霧便能隔絕空氣中的濕氣讓造型完美持久!

 

 

VIA / 肯夢AVEDA


69506
69507
69508
69509
69510

AVEDA-空氣質感定型霧


69511

AVEDA-花植豐厚造型霧


69512

AVEDA-質感創造凝乳


69513

AVEDA-控制力定型霧


69514

AVEDA輕感塑型蠟


69515

AVEDA-純豐蓬髮雲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11 04: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