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滋蔓性感窄裙走OL風 自曝追求者不少(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翁滋蔓性感窄裙走OL風 自曝追求者不少(組圖)

【nabi】

61693
翁滋蔓(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10月9日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翁滋蔓受邀擔任權證咖啡日的活動宣傳大使,昨(8日),她一身超合身剪裁的性感OL裝扮現身。短到不行的窄裙,完全貼合住身形,一雙纖細筆直的美腿全部展現在鏡頭前,十分吸睛。

身為宣傳大使的翁滋蔓十分的敬業,現場化身財經分析大師,把買權證的好處通通背出來。她現場還分享了自己投資權證三天收益頗豐的故事,說起來頭頭是道,讓人還真有點信服感。對投資這麼有一套的他,那麼早前到賭城拉斯維加斯卻沒有去小賭怡情。

她笑著搖頭道:「沒有,我去拉斯維加斯的時候,我都在看秀跟吃美食。哈哈,我沒有賭錢內」。而且在美國艷遇不斷,一天之內就有五六人上前搭訕、甚至有人一上來就要送名牌,嚇得翁滋蔓直接拒絕。

除了在美國,在台灣本土也不乏追求者,翁滋蔓表示,「有覺得還不錯但就是還是朋友的狀態,就是多觀察、多認識。因為有時候我覺得愛情就是一種感覺,突然感覺來了就很難說」。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9 1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