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感十足的插畫風潮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搖滾感十足的插畫風潮

鮮豔有個性的配色,在造型中缺少一點活力就靠它來完整!

 

Wrong for Hay藝術家托特包系列除了與法國藝術家Nathalie Du Pasquier的合作之外,還有來自英國倫敦的Jody Barton。在設計師Jody Barton的無限想像力中激盪出活潑俏皮的火花!Got This Licked bag從桃紅色嘴巴伸出的舌頭,成為帶點搖滾味道的有趣的圖案。鮮豔有個性的配色,在造型中缺少一點活力就靠它來完整!

 

以帶著搖滾感的創作風格聞名

在他的個人部落格中說到:「曾經以為自己是一名插畫家,但現在卻不在那麼確定,與其認定插畫家的身分,不如說是一個行動藝術家,這樣可以玩更多有趣的創作。」雖然謙遜的在自我介紹中如此說明,Jody Barton在插畫藝術界仍舊赫赫有名,以帶著搖滾感的創作風格聞名,特別講究在文字與插畫結合的創作,透過水彩的暈染,壓克力等異媒材的組合,傳達其獨特的繪畫風格,令許多品牌趨之若鶩與其聯名合作,從潮牌到精品品牌皆是合作對象,比如Stussy、Mulberry、Beams T、Bergdorf Goodman、Nike等,而這一次與Wrong for Hay推出的舌頭包,搶眼的色彩和搖滾感十足的插畫,則在歐洲掀起一股潮流!

 

About Wrong for Hay

關於Wrong for Hay這個品牌,是由丹麥設計品牌Hay與來自倫敦的設計師兼任藝術總監Sebastian Wrong的合作,除了家具之外也囊括大量的家飾品,Wrong for Hay最大的特色是結合獨特性和趣味感的作品,除了Sebastian個人的設計之外,也和很多藝術家聯名合作。

 

 

 

文/葉靜芳

攝影/張藝霖

Via/Wrong for Hay


69394
69395
69396
69397
69398
6939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10-07 17: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