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當地風情與奢華現代感 Jean-Michel Gathy 與康蒂一同打造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融合當地風情與奢華現代感 Jean-Michel Gathy 與康蒂一同打造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康蒂地產公共有限公司(CGD)與四季酒店攜手與全球頂尖酒店設計公司 Denniston 共同打造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Denniston 由獲獎建築師及室內設計 師 Jean-Michel Gathy 領導,他是酒店設計界的傳奇人物。這次攜手也標誌了首個由領先世界奢華酒店與當代極具才華室內設計師的合作。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的設計概念旨在城中建立一個地標目的地一個都市中的度假酒店。 Gathy 先生表示:「曼谷真是不可思議的城市他動人的活力與源遠的歷史沉澱都是我的靈感。曼谷逢勃的旅遊業及世界公認及肯定的待客態度令這個城市的奢華酒店競爭尤為激烈。四季酒店發展項目最令我振奮的地方是康蒂地產的獨到見解及酒店定位,在都市中建立首個超豪華度假酒店,這讓四季脫穎而出。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個項目並重新定義亞洲的都市度假概念。」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依河岸綿延是一座低層及覆蓋整個湄南河地產項目南部的建築。酒店項目座落其中一塊最大的河畔地酒店建築前所未有地坐擁 200 米河岸空間置身在連綿不斷的綠色庭院和賞心悅目的湖光山色間成為獨一無二的真正都市度假勝地。酒店將擁有先進會議和宴會空間包括全曼谷最大的河濱宴會廳;項目的河濱走廊設有各式國際娛樂設施及系列餐館和酒吧。

 

康蒂地產公共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Ben Taechaubol 說:「 Jean-Michel 這個名字毫無疑問是世上最出色的度假村及酒店設計師的代表其設計融合當地風情與奢華現代感。看看他的作品與經歷令人驚嘆!他清楚地理解我們的願景:在曼谷創造前所未有的都市度假勝地!」

 

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全球產品與營運總裁 Christopher W. Norton 表示:「我們一直尋求跟 Jean-Michel 合作的機會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是個完美的機會因為四季酒店素來是最高水準的奢華。我們非常重視與世界頂級設計師合作他們擁有與我們一樣的熱情,共同實現四季品牌在亞洲的願景這也是我們在未來十年的致勝關鍵。」

 

Denniston 將負責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的室內和土木設施等硬景觀設計,而曼谷湄南河四季私人住宅的室內設計由 BAMO 負責。兩所顧問公司將共同打造總體規劃並與設計顧問公司 Hamiltons International 合作。 

 

 

via /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69167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9 2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