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代言內衣包超緊被嫌棄 太高調嚇跑追求者(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景嵐代言內衣包超緊被嫌棄 太高調嚇跑追求者(組圖)

【nabi】

61650
張景嵐(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9月24日綜合報導 昨(23日),某品牌內衣新品發布會,曾之喬、謝欣穎、張景嵐作為代言嘉賓紛紛以性感著裝示人,為該品牌代言加持。張景嵐穿著品牌內衣、外搭著白色透明的短袖,雖然也很性感可愛,但是作為內衣的代言,也把自己包太緊了吧。

曾之喬紫色內衣套著一件網狀的薄紗,E奶呼之欲出,十分搶鏡;謝欣穎的C罩杯也毫不遜色,爭搶「峰」頭。和其他兩位代言人相比,張景嵐保守得出奇,對此,她解釋道:「就是不同,三個不同系列、不同風格啦。我這個風格是極光系列,它就是有雪地雪花的感覺,所以特別外罩一件」。此次沒有能夠滿足大家的期許,張景嵐許諾稱:「下次有機會一定大方秀給大家看」。

前段時間,張景嵐自曝有了讓她心動的追求者,那麼現在進行到那個階段了呢?她回答道:「我覺得我以后就是要很低調,因為我之前就是太開心跟大家分享,然后他們看到新聞就跑了。可能講得太明顯,他們也會覺得有點害怕」。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4 15: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