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熟知的暗黑版聖誕節傳說:聖誕妖怪坎卜斯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不為人熟知的暗黑版聖誕節傳說:聖誕妖怪坎卜斯

傳奇影業推出最新驚悚喜劇【聖誕妖怪:坎卜斯】,一個不為人熟知的暗黑版聖誕節傳說,徹底顛覆我們對歡樂假期的想像。

 

從小在衝突不斷的家庭中長大,年輕的麥斯(伊傑安東尼 飾)對聖誕節早已不抱任何期望。但他一點也不知道,這種缺乏歡樂節日的精神已經燃起坎卜斯的憤怒,喚醒這一位古老的邪惡妖怪來懲罰不相信聖誕節的人們。

 

當家喻戶曉的節慶主角化身成為惡魔開始攻擊這個破碎的家庭,迫使他們挺身為家人戰鬥,如果他們希望活下去這部黑色驚悚喜劇主要演員有亞當史考特、東尼克莉蒂、大衛柯屈納、艾莉森托爾曼、康查塔費雷爾、史黛芬妮雅拉薇歐文、克麗斯塔史泰德。

 

坎卜斯和他調皮的手下是由威塔工作室和威塔數位公司全新打造,兩家公司製作過許多史詩鉅作包括【魔戒】、【哈比人】三部曲和【金剛】…等。【聖誕妖怪:坎卜斯】編劇和導演是麥可道格堤(【靈異萬聖夜】),柴克雪德斯和陶德凱西共同編劇,製片由傳奇影業湯瑪斯圖爾和喬賈希尼、亞歷克斯加西亞和道賀提共同製作。

 

via / 環球影業


68867
68868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2 11: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