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LEY London 2015 秋冬系列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RADLEY London 2015 秋冬系列

2015年秋冬,英國頂級包款配件品牌RADLEY LONDON,以大膽配色、拼接色調結合優質皮革與精緻細節,將各系列包款幻化為一件件的藝術品,輕鬆襯托日常穿搭的簡約裝束。一件酒紅色長褲搭配優雅的淡粉色Keats  Grove包包;白色喀什米爾毛衣搭配復古的紅色Maltby Street後背包;充滿70年代風格的深藍色Columbia Road包款搭配芥茉黃上衣傳遞隨性風範,多變裝束展現出創意與自信風采。

 

Portman Colour Block系列

本季主打款式,靈感汲自現代藝術與建築,以優雅色調打造出簡約當代的設計。

 

Columbia Road系列

以耐用經處理的Sherington皮革打造出充滿解構線條感的包款,前袋設計增添現代感。

 

Maltby Street 系列

柔軟的Langton皮革輕鬆搭配日常穿搭,傳遞隨性的風格,充滿復古特色隨著時間經過更顯精緻迷人。

 

Portman 系列

精緻的方型包款,結合建築解構式線條為本季全新的主打包款。

 

Keats Grove系列

取名於英國著名浪漫派詩人濟慈(John Keats)以及他在倫敦的故居,充滿懷舊感的信封式口袋設計,靈感取自他寫給妻子的上百封情書。

 

White Chapel系列

傳統的醫生包款結合現代設計,以柔軟霧面的Altmore皮革打造硬挺的外型。

 

Barbican系列

取名於位於倫敦中心的摩登建築,簡約解構式線條設計最能代表時髦的都會感。

 

Border Wave系列

各個包款皆由品牌的皮革工藝大師手工打造,獨特的每件單品以整齊的幾何線條呈現陰影變化。

 

Radley系列

以全球具指標性的品牌Logo─蘇格蘭梗犬為型,打造全新3D立體的手拿包款,充滿趣味感的設計讓人不由自主地展現愉悅笑容。

 


關於RADLEY

RADLEY LONDON於1998年倫敦中心誕生,熱衷於為女性上班族量身打造包款。結合英國精神,多年發展以來已成為輕奢華品牌。我們的品牌融合創新設計、頂級材質與完美無瑕的製作工藝,帶來豐富色彩,充滿驚豔與貼心,製作自己真正熱愛的包款。設計重點永遠將實用需求擺在第一,打造出擁有美麗外觀又極富實用性的包款配件,這就是RADLEY LONDON的核心精神。

 

 

via / RADLEY


68853
68854
68855
68856
68857
68858
68859
68860
68861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2 11: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