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Tiffany Keys全新形象廣告 國際超模劉雯自信詮釋 開啟現代女性無限可能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影片】Tiffany Keys全新形象廣告 國際超模劉雯自信詮釋 開啟現代女性無限可能

Tiffany & Co.為其經典珠寶Tiffany Keys系列發布全新形象廣告,繼去年章子怡完美演繹Tiffany Keys系列的巨星風采之後,今年Tiffany & Co.特別邀請在各大國際時裝伸展台發光發熱的超級名模劉雯詮釋Tiffany Keys,自信詮釋現代女性特質。在黑白兩色為主調的形象廣告中,過去多以率性風格示人的劉雯難得展露不同面貌,優雅恬靜的氛圍展現她溫柔而堅定的內在能量,亦讓全新Tiffany Keys系列鍊墜格外耀眼。

 

璀璨光芒映照人生旅程

全新平面廣告由時尚攝影大師兼導演Mario Sorrenti掌鏡,造型搭配則出自知名設計師Tabitha Simmons之手。在Sorrenti的鏡頭下,劉雯目光專注而堅定,如同每一個內心蘊藏澎湃能量的現代女性一樣,舉手投足盡顯自信風采。「鑽石是Tiffany & Co.的偉大傳承。」Tiffany & Co.行銷總裁Caroline Naggiar表示,「鑽石的璀璨光芒如今綻放在Tiffany Keys鍊墜之上,映照未來人生旅途。Tiffany Keys系列不僅強烈展示自我風格,同時象徵了築夢未來的內心力量。」

 

作為中國第一個舉世公認的國際超模,劉雯的模特兒生涯於十年前在湖南小城起步,如今成為全球時尚界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她說:「模特兒徹底改變了我的人生。」率直而堅韌的個性、開闊接納不可預知的未來,讓她開啟了人生的無限可能。現在劉雯不僅是全球眾多時尚雜誌鍾愛的封面模特兒,更躋身富比士全球收入最高的模特兒之列,成為首位上榜的亞洲面孔。

 

自由堆疊創造多樣風貌

劉雯的個人成就正在影響這個時代。 Tiffany Keys系列承載著她所代表無數現代女性所擁有的勇氣與執著。Tiffany Keys系列以簡潔線條注入現代風情,運用多種貴金屬材質搭配珍稀寶石,打造出光芒閃耀的迷人鍊墜,象徵開啟璀璨人生的力量之源。全新推出的Tiffany Victoria鑰匙吊墜以鉑金鑲嵌混合式切割鑽石;結形鑰匙吊墜以18K玫瑰金鑲嵌圓形鑽石,適合與Tiffany Keys現有款式鳶尾花、三葉草、花朵,以及來自萬花筒效果的奇幻圖騰,堆疊搭配呈現多樣風貌,有如現代都會女性在生活中的不同面貌。

 

這些寄託未來美好冀望的象徵信物完美呈現在Matthew Frost為Tiffany Keys拍攝的全新宣傳影片之中。曾執導過多部音樂與時尚影片的Frost,在這部Tiffany Keys短片中闡述了珍貴事物都由一把鑰匙開啟,以及劉雯所代表獨立女性如何創造無限可能,邁向絢麗的人生旅途。

 

 

via/Tiffany & Co.


68797

優雅恬靜的氛圍盡顯劉雯溫柔而堅定的內在能量,亦讓全新Tiffany Keys系列鍊墜格外耀眼。


68798

Tiffany Keys鉑金鑲嵌黃鑽星形鑰匙鍊墜;Tiffany Keys18K玫瑰金鑲鑽鳶尾花鑰匙鍊墜;Tiffany Victoria™ Key 鉑金鑲鑽鑰匙鍊墜。


68799

Tiffany Keys 鉑金鑲嵌黃鑽星形鑰匙鍊墜,價格店洽。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0 0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