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Mulberry與Georgia May Jagger攜手推出皮革系列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影片】Mulberry與Georgia May Jagger攜手推出皮革系列

英國精品品牌Mulberry與其全身散發搖滾氣息的形象廣告模特兒Georgia May Jagger於本季聯手設計推出騎士皮夾克。

 

是什麼造就了完美的騎士皮夾克?Georgia May Jagger有著精確的想法: 皮夾克穿起來很合身且舒服是非常重要的。我個人想要能蓋到臀部的長版款式,因為可以修飾身材;而 手臂也需要適當的寬度剪裁,這樣就算在皮夾克內穿上衣服,手臂依然能自在的活動!

 

Georgia May設計其同名系列騎士皮夾克的靈感來自於她個人多年來從古董店及各個品牌收藏而來的經典夾克。

 

Mulberry擁有高超的皮革技藝,像是經典包款Bayswater 與 Lily所採用的柔軟和天然皮革皆深受世界各地消費者喜愛。Kate Moss、Julianne Moore、Scarlett Johansson 與搖滾樂團「芙蘿倫絲機進份子」(Florence + The Machine) 的主唱Florence Welch對於Mulberry前幾季推出的皮夾克也愛不釋手。 

 

Mulberry Georgia May Jagger系列 騎士皮夾克選用柔軟的黑色羔羊皮製成,並有兩個拉鍊口袋與經典的騎士皮夾克外型設計;而最能代表Georgia May Jagger個人設計的元素則為像似璀璨寶石光芒般的翡翠綠、寶石藍及寶石紅皮夾克內裡。Georgia May Jagger提到:「皮夾克在我看來是衣櫥裡的必備單品– 它超百搭!經典的黑色可完美搭配任何衣服,但我特別想要在我所設計的騎士皮革夾克加入鮮艷的內裡–耀眼如寶石光芒般的顏色。」


 
為了搭配皮夾克,Georgia May Jagger系列還包括有著Mulberry經典圖案的蜜蜂、貓頭鷹與狐狸絲巾。小尺寸的絲巾可以當成頭巾使用,也可以繫在妳喜愛的包包上為造型增添豐富感;而大尺寸的絲巾則可以纏繞在身上作搭配。絲巾顏色與皮夾克內裡同樣擁有翡翠綠、寶石藍及寶石紅可供選擇。此外,Georgia May也設計出了一款附有拉鍊的皮革小包包,可以環繞在手腕或斜揹在身上。

 

 

via / Mulberry


68776
68777
68778
68779
68780
68781
68782
68783
68784
68785
68786
68787
68788
68789
68790
68791
68792
68793
68794
68795
6879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20 0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