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版手繪吉卜力Fan Art!日本女孩的繽紛365日手帳計畫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水彩版手繪吉卜力Fan Art!日本女孩的繽紛365日手帳計畫

你喜歡畫畫嗎?在日本有一位名為han的女孩,利用水彩以及手帳,開啟了自己的365手繪計畫,每天她都會上傳自己的創作,與網路上的朋友分享。其中,有一部分的作品都是以知名的吉卜力工作室動畫為主角呢!在她的生動畫筆下,這些角色擁有了不同的新樣貌,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所有作品都只是han的手繪365計畫的一環,想知道她每天又新增怎麼樣的畫作嗎?可以去她的Instagram或是個人部落格欣賞唷!實在佩服她的毅力,畢竟要每天產出一幅高品質的畫作,絕非易事啊!

 

Text、Photo / 妞新聞


68733

鮮豔的配色,讓人跟著han的畫作,跌入了霍爾的世界裡。


68734

在她的細心繪製下,我們看見了利用水彩重新詮釋的《霍爾的移動城堡》。


68735

還記得《魔女宅急便》中的美麗小鎮嗎?


68736

雖然只是某個定格瞬間,但相信每個人都再度感受到了《天空之城》帶給我們的感動。


68737

《神隱少女》無臉男的動作與表情,完全還原了原作動畫呀!


68738

畫面充滿童趣味道的《崖上的波妞》,讓人想起了過去的單純與美好。


68739

透過水彩的深淺表現,將龍貓的毛茸茸身體描繪的十分生動。而han還可愛的拿出自己的玩偶一同入鏡。


68740

其實除了Fan Art外,她還會畫一些其他主題的作品。


68741

可愛的柴犬在han的筆下,彷彿有了靈魂一般,形象頓時鮮活起來。


68742

從《神隱少女》那幅作品,便發現她在食物方面的純熟畫功了吧?


68743

沒想到就連寫實畫風的藝妓,也難不倒她。尤其在服飾的花紋跟質地表現,讓人眼睛一亮!

 


68744

從氣質藝妓到性感女模,han均能精準地抓住她們的神韻。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9 17: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