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泰格豪雅攜手G.E.M.鄧紫棋唱響歐洲之巔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TAG Heuer泰格豪雅攜手G.E.M.鄧紫棋唱響歐洲之巔

在海拔高達3,454米的歐洲之巔少女峰,TAG Heuer泰格豪雅攜手其全球品牌大使G.E.M.鄧紫棋挑戰一項前所未有的視聽體驗,一場在歐洲屋脊上極富震撼力的音樂盛宴中國流行搖滾樂熱力全開,強勁音浪震撼歐洲之巔!

  

瑞士,茵特拉肯 (Interlaken),2015年8月31日 —

獨一無二的視聽盛宴。史無前例!瑞士鐘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攜手全能亞洲唱作天后G.E.M. (鄧紫棋) 在瑞士著名的冰雪之巔少女峰 (Jungfraujoch) 為來自世界各地的200多名(中外媒體及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震撼表演。

 

鄧紫棋的英文名字G.E.M. 寓意為“Get Everybody Moving”,作為華語地區備受矚目的新生代人氣偶像,她的歌曲在中國乃至全亞洲範圍內深得年輕一代的喜愛。青春靚麗、才華橫溢、極具穿透力的嗓音、深受追捧的時尚外表 — 年僅24歲的她是新時代年輕人的成功典範。此次,是她繼2015年初成為TAG Heuer泰格豪雅全球品牌大使後勇敢接受TAG Heuer泰格豪雅向她發起的高峰挑戰邀請,放聲阿爾卑斯山脈之巔。

 

位於少女峰上的冰雪舞臺絢麗奪目,G.E.M.親自與TAG Heuer泰格豪雅團隊參與到舞臺設計的每一個細節之中:整體造型採用結合了紅、白、綠三種顏色的TAG Heuer品牌標誌,並以巍峨雪山和碧藍天空為舞臺背景。演唱會當天,G.E.M.佩戴著TAG Heuer泰格豪雅Formula 1陶瓷精鋼G.E.M.限量腕錶,搭乘直升機飛越阿爾卑斯山脈空降現場。LVMH集團鐘錶部門總裁兼泰格豪雅 (TAG Heuer) 首席執行官讓-克勞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先生熱情歡迎這位亞洲唱作天后。G.E.M.亦不負眾望地在高海拔山峰上挑戰體力極限,熱力全開地為到場來賓演唱曲目包括《Someday I'll Fly》、《你把我灌醉》和《新的心跳》等在內的經典之作,贏得陣陣喝彩。

 

演唱會結束後,到場貴賓隨即暢快體驗了充滿吸引力的瑞士風情:受人喜愛的伯恩山犬、瑞士傳統樂器阿爾卑斯號角,以及Biver先生家遠近聞名的自製乳酪。意猶未盡的G.E.M.在演唱會後還大膽嘗試高空飛索,以飛速滑行的方式降落在少女峰的“雪上樂園”。以勇氣、實力和熱情再次詮釋#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LVMH集團鐘錶部門總裁兼泰格豪雅 (TAG Heuer) 首席執行官讓-克勞德·比弗表示:“G.E.M.個性非凡、活力四射、極具感染力,她真正提升了TAG Heuer泰格豪雅與亞洲年輕人溝通的整體能力。我們成功舉辦了一場極具異國風情的非同一般演出,這要得益於G.E.M.的堅韌毅力和專業精神,也得益於各個團隊的貢獻,特別是來自少女峰的團隊,我要特別感謝他們的盛情款待。此次活動將給我們的中國與亞洲朋友留下長久而深刻的印象 — 這是專為他們舉辦的盛宴,充分表明了中瑞兩國的深厚友誼。”

 

少女峰鐵路(Jungfrau Railways)首席執行官Urs Kessler補充道,“少女峰鐵路從1996年開始就積極著手於中國市場,並在20世紀90年代引領旅遊市場的發展。2002年我們公司把少女峰和中國黃山聯繫在一起。兩年之後,第一批中國官方旅遊團參觀瑞士和歐洲之巔(Top of Europe)少女峰。時至今日,少女峰鐵路與TAG Heuer泰格豪雅和G.E.M.的聯合活動使少女峰鐵路公司能繼續增強在中國市場的地位,並向百萬的亞洲觀眾傳達瑞士傳統價值觀。”

 

 

關於G.E.M.鄧紫棋

 

G.E.M.出生於上海的音樂世家,很早便展露出音樂才能,16歲出道至今已擁有超過2300萬粉絲基礎,其作品在華語地區受歡迎程度是罕見的。她能運用粵語、國語和英語駕馭流行、搖滾、R&B、饒舌等音樂風格,作為目前全國唱片銷量最高的女歌手,G.E.M.一直在踐行她的名字所代表的含義——Get Everybody Moving(讓每個人都動起來)。與此同時,她還是多個慈善組織的大使,成為全球年輕人的積極典範。讓G.E.M.與眾不同的,不僅僅是她的音樂才華,和通過每一個音符傳遞的單純的快樂,更是她對於夢想全身心的投入與堅持。2015年,她成為TAG Heuer泰格豪雅最新的全球代言人,2016年,還將作為第一個中國歌手登上太空並表演,我們會繼續在這個年輕、蓬勃發展的藝人身上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關於少女峰鐵路控股公司(Jungfrau Railway Holding AG)

少女峰鐵路是瑞士最大的山區鐵路公司。其主要運營內容為少女峰地區鐵路旅行專案的運行及冬季運動設備的提供。其中盈利最大的部分為少女峰旅遊專案。少女峰,海拔3,454米,是歐洲最高峰,位於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瑞士阿爾卑斯少女峰區域。對於亞洲遊客來說,少女峰是極受歡迎的觀光地。2014年,該歐洲最高海拔鐵路站已首次接待超過850,000位遊客。共866,000名遊客已遊覽過少女峰,這是該鐵路站自1912年開放運行以來的最佳效果。

 

關於TAG HEUER泰格豪雅

誕生於1860年的TAG Heuer一直是瑞士製錶業的前衛典範。初創至今,TAG Heuer不斷顛覆成規,打造出震懾人心的時計作品,深得拒絕平凡一族的喜愛。這一高超的專業技術水準早在品牌初期便得以淋漓盡致地發揮,實現了極致精准的時間掌控,尤其是計時碼表作品。TAG Heuer與賽車運動以及賽事冠軍、藝術家和魅力形象大使的多年穩定合作體現出品牌熱衷挑戰的精神,這推動著TAG Heuer不斷超越製錶傳統的道道樊籬。品牌的“Swiss Avant-Garde since 1860” (源於1860年的瑞士前衛品牌) 這一形象與其“不因循守舊”的基本原則相輔相成,息息相關。它的口號#DontCrackUnderPressure (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絕不僅僅是一種陳述:它傳遞的是一種心態和理念。

 

 

via /TAG Heuer 泰格豪雅


68578

瑞士鐘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讓到場貴賓體驗充滿吸引力的瑞士風情:受人喜愛的伯恩山犬、瑞士傳統樂器阿爾卑斯號角


68579

G.E.M.以勇氣、實力和熱情再次詮釋#DontCrackUnderPressure(無懼挑戰,成就自我)!


68580

瑞士鐘錶品牌TAG Heuer 泰格豪雅攜手全能亞洲唱作天后G.E.M.在高海拔山峰上挑戰體力極限,熱力全開


68581

LVMH集團鐘錶部門總裁兼泰格豪雅 (TAG Heuer) 首席執行官讓-克勞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先生分享遠近聞名的自製乳酪


68582

TAG Heuer泰格豪雅攜手G.E.M.鄧紫棋唱響歐洲之巔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5 20: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