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感恩!新科影帝李鴻其要陪觀眾看《醉?生夢死》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滿懷感恩!新科影帝李鴻其要陪觀眾看《醉?生夢死》

勇奪今年「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等六項大獎的電影《醉?生夢死》(Thanatos, Drunk),由於口碑強勁、電影上映迄今已跨入第六週。滿懷感恩的新科影帝李鴻其,為答謝觀眾的厚愛與支持,將率演員王靖婷、今子嫣等,於20015/9/13中午出席最後一場《醉?生夢死》誠品映後見面會;並與鄭人碩會合、於20015/9/16出席誠品放映,和觀眾一起看最後一場的《醉?生夢死》。

 

《醉?生夢死》映演戲院全台沒超過九家,卻開出高達六百萬的票房佳績,台北票房更早早刷新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及《暑假作業》的記錄,成為他最賣座的電影。這部七月時橫掃台北電影獎的《醉?生夢死》,日前也已順利通過金馬獎初選晉級,並可望在下月初的提名上有所斬獲。

 

《醉?生夢死》的演員大多為新人,即使是專業演員也並不為觀眾熟知,之前卻在台北電影獎受到極大矚目。初試啼聲的男主角李鴻其,一鳴驚人地奪下影帝大獎,鄭人碩、呂雪鳳也雙雙奪下男女配角,該片最後更連續奪下媒體推薦獎、最佳劇情片獎,以及百萬首獎最大獎,成為2015年最大贏家。

 

李鴻其自奪下影帝大獎後,深恐自己所知不足,近來勤看「法國新浪潮」電影,尤其已故大師侯麥的「春、夏、秋、冬」系列電影,他更是每部都要看兩遍以上。

 

 

via / 海鵬影業


68571

《醉?生夢死》,由於口碑強勁、電影上映迄今已跨入第六週


68572

《醉?生夢死》台北票房刷新張作驥《當愛來的時候》記錄


68573

李鴻其近來勤看「法國新浪潮」電影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5 2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