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好聲音霸氣耀眼 ANNA HU頂級珠寶打造中國瑪丹娜!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那英好聲音霸氣耀眼 ANNA HU頂級珠寶打造中國瑪丹娜!

那英好聲音霸氣耀眼  音樂與珠寶藝術的琴瑟和鳴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盲選熱鬧展開,台灣中天電視於2015年9月12日正式開播,連續獲邀擔任導師的一姐那英一出場便霸氣耀眼全場,配戴著來自紐約華裔頂級珠寶藝術家ANNA HU獨家為那英設計的高級訂製珠寶《天盾頌》,指上三顆近15克拉的頂級哥倫比亞祖母綠戒指造型獨特,兩端延伸搭配白鑽展開一對盾型翅膀,整體造型象徵著盎然的生命力,充分展現出那英想再度拿下本季冠軍的決心,其女王般的氣勢,堪稱中國瑪丹娜(Madonna)

 

提到瑪丹娜,其實她正是ANNA HU的第一位知音,早在2009年5月一個因緣際會下,兩人才一見面麥當娜對ANNA HU當時身上配戴的雪絨花十字架項鍊愛不釋手,音樂與設計上有著同樣品味的兩人就已結下深厚的情誼。瑪丹娜甚至在首度執導的電影《溫莎公爵夫人》中,指名邀請ANNA HU為片中溫莎公爵夫人設計在皇宮派對場景中所配戴的珠寶。從那一刻起,所有好萊塢明星們都紛紛想知道誰是ANNA HU?包括影後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烏瑪舒曼(Uma Thurman)等,都紛紛指名配戴ANNA HU HAUTE JOAILLERIE高級訂製珠寶出席各大場合。

 

中國好聲音一姐那英以音樂會友,與同樣有著深厚音樂背景的ANNA HU初見面便一拍即合,掀開了他鄉遇知音的第二樂章,那英成了ANNA HU東方瑪丹娜的伯樂,彼此惺惺相惜。那英特邀ANNA HU為中國好聲音第四季首播的造型打造高訂珠寶,以那英謬思的歌聲為理念,兩人共同創作出這生意盎然並具有堅毅盾牌形象的天盾頌祖母綠戒指,以那英最喜愛的三顆碩大、頂級哥倫比亞祖母綠為主石,搭配白鑽鑲嵌,用最獨特的階梯形切割和頂級法式鑲工法打造典雅且充滿生命力的盾型翅膀,十足展現那英女王般氣勢。

 

關於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被華爾街日報譽為「鑽石特區的藝術家」的 ANNA HU, 1977 年出生於臺灣,童年隨鑽石商父親環遊世界尋找珍寶。少年習大提琴,天賦異秉的她獲得多個古典音樂大賽首獎,在一次嚴重的肩部肌腱炎使得她被迫放棄音樂生涯,轉而將全部熱情投注珠寶藝術領域。

 

ANNA HU 20 歲時取得美國寶石學院(GIA)的寶石鑑定與寶石設計 G.G.證書,並在紐約流行理工學院(FIT)修習珠寶設計課程,之後又獲得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及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的藝術類雙碩士。畢業後在Christie’s 佳士得拍賣會、Van Cleef & Arpels 及Harry Winston 任職。她是在 Harry Winston 工作時與品牌首席珠寶設計師 Maurice Galli 相識,並成為他唯一承認的私人弟子,也是 Maurice Galli鼓勵下,ANNA HU 創立自己的珠寶設計師品牌。

 

ANNA HU HAUTE JOAILLERIE 於 2008 年底於紐約正式創立, ANNA HU 的設計巧妙融合東西方元素,靈感源於對古典音樂和當代藝術的熱愛,她對於珠寶工藝的創新也有極大的熱忱。ANNA HU 每一件作品均來自巴黎和紐約的鑲工工坊使用最傳統繁複的學院派工藝打造,這些法式珠寶技藝受訓的鑲工師傅也通過不斷的探索全新的工藝來實現 ANNA HU 對於極致完美作品的追求。

 

ANNA HU畢生夢想是打造十部珠寶交響詩共999件藝術珠寶作品,她在35歲之際, 於2012年7月在法國巴黎羅浮宮裝置藝術博物館舉辦全球個人首次展覽, 為她首本著作【珠寶交響詩,第一部曲】的發行而慶祝,獨家收錄創立品牌五年以來100件扣人心弦的藝術珠寶作品,她是唯一一位在羅浮宮開辦個展的當代珠寶藝術家。

 

2011 年 ANNA HU 被美國極具影響力的 China Institute 授予「年度藝術遠見獎」,是首位珠寶設計師獲此殊榮,2012 年獲 ELLE 中國風尚大典「國際珠寶設計師年度大獎」。天后瑪丹娜、影后娜塔利波曼、葛尼斯派特羅、性感女神史卡莉喬涵森、女星茱兒芭莉摩、希拉蕊史旺、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當代知名攝影藝術家 Cindy Sherman 和不丹皇后 Jetsun Pema 均佩戴過 ANNA HU 珠寶出席重大活動。

 

2013年底她在佳士得日內瓦拍賣會以一顆58.29克拉緬甸皇室藍寶設計的海之頌胸針以台幣1億3500萬天價拍出,創下世界拍賣史珠寶藝術家最高拍賣紀錄。2014年底,ANNA HU全球唯一珠寶旗艦店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幕。

 

 

via /ANNA HU


68569
6857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5 20: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