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風尚的英倫經典 不畏風雨的英國軍官忠實後盾BURBERRY風衣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機能風尚的英倫經典 不畏風雨的英國軍官忠實後盾BURBERRY風衣

涼風徐來,時不時陰雨一陣,晝夜溫差大,時序正值交界,搶在秋冬之前,領軍換季的代表服裝單品非風衣莫屬。

 

生於對環境、氣候的思考,BURBERRY創辦人Thomas Burberry以創新設計證明,型與機能並俱的時尚美學。而源頭從一塊布料開始。1879年,Thomas Burberry發明出一款革命性的防水實用耐磨布料Gabardine,突破傳統利用上蠟或塗膠,為達防水效果,卻造成布料笨重堅硬,長時間穿著不適的情狀。Gabardine布料採用斜紋紗線織法,結實結構裡的微小空隙有助於通風,三重加工後雨水不會滲入布料且輕盈透氣。將此布料製成軍用風衣,輔以肩章、保護性作用的槍檔和胸前專屬鈕扣、合攏腰身腰帶及加掛工具的D 型環等細節,BURBERRY Heritage風衣成為不畏風雨的英國軍官忠實後盾,並以軍隊駐守之戰壕而定名Trench Coat。

 

1912年,Thomas Burberry把此代表之作註冊專利,風衣與BURBERRY融合為一。紮實工藝為基石,北英格蘭卡斯特爾福德鎮(Castlefield)上的工坊,擁有傳統製作工藝和現代技術開發能力的工匠們孜孜不倦地堅持著品質。優異機能表現與獨特英氣形象不僅擄獲了征戰勇士和極地探險家,也徹底征服生活風尚。「只要一下起雨,整個倫敦便覆蓋在Burberry之下!」說法不脛而走。

 

歷經近百年演進,作為品牌招牌,費時三周製作,專注細節的百道工序,具現代感的版型和長度選擇,加上繽紛色系。一衣百搭,一衣抵一世,超越年紀、性別和風格,設計與工藝立BURBERRY Heritage風衣魅力經典不拜!

 

完整BURBERRY Heritage風衣工藝開箱和最新新色發表,請見10月號La Vie雜誌。

 

Text/吳書萱

via/BURBERRY


68554
68555
68556
68557
68558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5 2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