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週年慶開跑,天梭表驚喜不間斷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早秋週年慶開跑,天梭表驚喜不間斷

炙熱的豔陽漸漸和煦,涼爽秋風吹拂,微涼的早秋令人神清氣爽。正當換季之時,也是消費者們採購好時機,熱鬧的週年慶開跑啦,天梭表為了給消費者們不間斷的驚喜,趕緊到天梭表全台各名品店,為自己選購一只適合的腕錶,慰勞自己辛苦的一年。

 

天梭表金質銀價好口碑  錶款推薦展現腕間風華

擁有純正瑞士血統的天梭表,有著「瑞士國民錶」的稱號。162年以來秉持著卓越的創意精神及傳統專業製錶工藝,著實展現「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提供金質銀價的高CP值錶款,讓錶迷們總是驚喜不斷。今年週年慶,天梭表也特地挑選幾款精緻腕錶,與錶迷們一同分享。

 

天梭弗拉明戈系列  優雅火鶴 翩然降臨

天梭弗拉明戈系列,典雅的柔美線條來自於火鶴的設計靈感。精巧的設計搭配著會隨著不同角度折射動人光影的珍珠母貝面盤以及圓弧寶石錶冠,閃耀著內斂光芒,如同火鶴在岸邊拍翅激盪起瀲灧波光。而鍊殼與錶耳一體化錯落有致的獨特線條,隨著細長型鍊帶向上下延伸,正如火鶴纖柔修長的雙腿鶴立雞群。精緻細膩的作工,營造出類似珠寶配件的視覺效果,典雅迷人的造型,無論是盛裝亦或是休閒打扮,都能增添女性整體風采,無論身在何處,一舉手,一投足,都會得到眾人的注目與讚賞。

 

天梭時捷系列腕錶及天梭時捷系列盧加諾款  簡約時尚新指標

承襲一貫簡約設計的天梭時捷系列腕錶及天梭時捷系列盧加諾款,此次搭配特別的Nato北約軍用尼龍錶帶,休閒款式不失簡約時尚,能依照不同心情的轉換,配搭不同錶帶,讓時尚也可以很簡單,輕盈的鋁製錶圈以及運動風格的時標12,吸引不少追逐潮流的年輕人目光。天梭時捷系列腕錶為了突顯賽車運動的速度感,男錶特別在錶圈增加了測速儀刻度,配合計時碼錶使用,便可輕易測出每公里的行車速度。面盤設計簡潔優雅,筆直的棒型指針與寬厚的立體時標營造出沉穩大器的均衡感,日期視窗取代時標置於4點鐘位置,12點鐘的阿拉伯數字、TISSOT品牌標誌和1853創廠年份,則為面盤增加了許多驚喜細節。

 

天梭時捷系列盧加諾款,以瑞士南方盧加諾湖為名的全新腕錶,從盧加諾湖汲取靈感,將每年夏天湖上盛行的帆船賽事化為休閒運動風。簡潔明快的面盤,時標及棒型指針優雅大器,12點位置的阿拉伯數字與品牌標誌則為簡約面盤帶來一點巧妙驚喜,日期顯示低調置於6點鐘位置,刻有分鐘阿拉伯數字的精緻鋁製錶圈,則讓整體造型更為開闊爽朗。

 

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  展露女性優雅氣質

獨具特殊意義的天梭杜魯爾系列機械動力80女款,優雅的錶款設計搭配白色的皮革錶帶、中央放射狀髮絲紋打磨、面盤外環以巴黎飾釘紋搭配32顆Top Welleston真鑽,耀眼的光芒透露出高貴優雅的氣息。渾圓錶款與俐落的錶耳設計,線條上沒有一絲多餘。特別設計的透明錶後蓋,可欣賞新一代Powermatic 80小時機芯,儲能長達80小時的穩定動力,只要日常持續佩戴,便會隨著手腕擺盪,隨時為機芯自動上滿鍊。搭配正裝顯露女性魅力及氣質;休閒裝扮展現低調奢華,是一款每位女人必備的經典錶款。

 

 

via / 天梭表


68515
68516
68517
68518
68519
6852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4 2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