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三姊妹為電影【海街日記】首度同台秀廚藝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歐陽三姊妹為電影【海街日記】首度同台秀廚藝

由坎城名導是枝裕和所執導的新作【海街日記】(Our Little Sister)即將在11日全台上映,7日於光點華山多功能藝文廳舉辦記者會,特別邀請到人氣紅翻天且有「台灣最美三姊妹」之稱的歐陽三姊妹──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同出席;行程忙碌的三姊妹不僅難得同台,更破天荒在媒體前展現料理手藝,向小器料理教室講師Boya老師學習電影中的日式料理,再現【海街日記】的姊妹情深和療癒美食。而看完電影的三姊妹,對於劇中描述姊妹相處的片段非常有共鳴,娣娣說:『裡面我最喜歡老三夏帆,因為她的個性很活潑、很像我,還跟我一樣留妹妹頭。』娜娜則說:『我們之間的相處就像電影裡四姊妹一樣,偶爾會小吵架,但越吵感情越好。』妮妮馬上接著說:『尤其二姊偷穿大姊衣服的橋段,常常我還沒穿過的新衣服就被娜娜穿去了,但我都是在她出國之後看照片才發現的,相隔太遠也拿不回來。』現場三姊妹你一言我一語,完全流露出平日的好感情。

 

【海街日記】由日本女星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及廣瀨鈴主演,顏質超高的夢幻組合及動人的演技完美詮釋了香田家各有特色的四姊妹,大獲好評,當被問到對於劇中哪位演員的演出特別欣賞時,妮妮說:『我和劇中的大姊鈴瀨遙一樣喜歡管妹妹,但我希望以後能像她一樣有責任感。』娜娜說:『因為我和姊姊都有演戲的經驗,所以知道要演得自然是很困難的,但片中的演員真的好自然、像一家人一樣,這是我們需要學習的地方。』在今日的記者會上,娣娣、娜娜及妮妮分別做出了電影中的可口美食,如鱸魚南蠻漬、吻仔魚丼飯、和梅酒氣泡飲三道經典料理;而談到電影中哪道美食最令人垂涎時,喜愛咖哩的娜娜馬上點名片中的竹輪咖哩,但她最愛媽媽煮的糖醋排骨;而妮妮也透露蛋包飯是自己最拿手的料理,另外還稱讚娣娣的手很巧、最會包餃子。

 

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小器料理教室」和「CHOYA梅酒」贊助。此外,CatchPlay也和台灣居食屋「和民」攜手合作【海街日記】梅酒精選菜單,獻上更多梅酒創意搭配料理。提醒您禁止酒駕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海街日記】描述日本鎌倉相依為命的三姊妹,某天收到父親突如其來的死訊,但對於29歲的護士大姊幸(綾瀨遙 飾)、23歲的OL二姊佳乃(長澤雅美 飾)與20歲在體育用品店打工的千佳(夏帆 飾)來說,對15年前拋下她們的父親早已印象模糊。姊妹們在父親的葬禮上,意外與同父異母的14歲中學生妹妹淺野鈴(廣瀨鈴 飾)相遇,她們發現小妹的親生母親早已過世,繼母也並未善待她,三姊妹決定接同父異母的四妹與她們同住,展開在一個屋簷下的日子。

 

via /海街日記CatchPlay Classics臉書


68340
68341
68342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11 10: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