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小王子》電影版中文宣傳曲〈B-612行星〉脫拉庫為愛高唱 唱出承諾「最珍貴的事物往往是看不到的。」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影片】《小王子》電影版中文宣傳曲〈B-612行星〉脫拉庫為愛高唱 唱出承諾「最珍貴的事物往往是看不到的。」

改編自經典名著的《小王子》電影版公佈中文宣傳主題曲,脫拉庫獻出睽違多時的全新曲〈B-612行星〉,唱出承諾「你的驕傲馴養了我,讓我終於都想通。」主唱張國璽譜曲寫詞,寫下對朋友和粉絲的情感,笑稱他們自己彷彿就是小王子,「當變成了老王子的時後,回過頭來才發現自己最珍愛的玫瑰花仍然在原地等著他。」為10月即將上映的《小王子》電影版深情獻唱,許多粉絲聽完表示感動噴淚,直呼「很久沒將第一次聽的歌聽到最後一秒!」同時也迫不及待想看電影。

 

脫拉庫組團十多年,團員情感和粉絲的一路支持,正如同《小王子》電影裡所說的寫照,「最珍貴的事物往往是看不到的。」因此他們特地打造抒情搖滾電影中文宣傳曲,宣告『青春不曾告別,只是想搭上夢想的航班!』自詡成為中年大叔小王子的脫拉庫,跟著《小王子》電影,回到玫瑰花身邊,出發尋找B612星球。

 

《小王子》電影版由曾以《功夫熊貓》入圍奧斯卡金獎名導的馬克奧斯朋執導,國際媒體好評如潮,Indiewire直指大讚《小王子》電影版為「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大熱門!」首開先鋒的法國拿下票房冠軍之後,世界各地也將陸續上映,將再度掀起全球「小王子」瘋潮,台灣將在10月23日上映。

 

曾以《功夫熊貓》入圍奧斯卡金獎名導的馬克奧斯朋,首次以動畫電影型式改編法國傳奇作家安東尼.聖修伯里的經典小說「小王子」,帶領大家重溫世上最受喜愛的故事,找回最初閱讀「小王子」時的感動。電影集結瑞秋麥亞當絲、詹姆士法蘭柯、瑪莉詠柯蒂亞及傑夫布里吉等好萊塢眾星獻聲配音,將世界最暢銷的經典書「小王子」全新改編,首度登上大銀幕,《小王子》電影版猶如小王子遇上了《天外奇蹟》,動畫結合3D、手繪以及定格技巧,畫面豐富精緻,經典故事全新感動,獻給所有曾經是小孩子的每個人

 

《小王子》電影版故事描述住在都市叢林裡的小女孩(瑪康莉佛伊飾演)和媽媽(瑞秋麥亞當絲飾演)相依為命,她們的生活目標就是小女孩要考進最優秀的菁英學校,照著媽媽的規劃,一步一步朝成功人生邁進。但是沒想到搬入新家第一天衝進來的一架飛機,打亂了小女孩設定的計畫與行程。她的鄰居是一個飛行員老爺爺每天摺一架紙飛機給小女孩,忍不住好奇的她打開紙飛機之後,一頭栽進一頭栽進老飛行員爺爺曾經和小王子一起探索的魔幻國度。從此飛行員射來的紙飛機就是小女孩每天最喜歡的時刻,因為攤開紙飛機就會看見:從前從前,有一位飛行員遇見小王子的故事…一段小女孩橫跨時空的華麗冒險之旅就此展開。

 

小王子》中文宣傳主題曲

 

小王子》中文預告片

 

via / ifilm傳影互動、華納音樂


68134
68135
6813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9-06 00: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