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叛逆 Calvin Klein platinum 2015秋冬系列以超現代體現獨立精神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感性叛逆 Calvin Klein platinum 2015秋冬系列以超現代體現獨立精神

輪廓

誇張比例、極端對比。對比的形狀融和在一起,剪裁成寬大或合身的正方形與三角形輪廓,長度由迷你到長版;誇張、外露的拉鍊,展現出強硬反叛的態度。層次搭配創造出全新的自由線條,帶來新穎、充滿未來感的優雅。

 

材質

出人意表的組合。建築、幾何形狀,展現於柔軟、奢華的材質如雙面喀什米爾、羊駝毛、羊毛和類潛水布材質。織物表面經過重新處理,如以鱷魚壓紋和蟒蛇紋小羊皮貼合在針織上、雙面穿鬆軟羊毛與經變化的羊駝毛織物黏合在氈毛上。接縫手工精確,以對比色縫線滾邊或刺繡,與不修邊的設計作強烈對比。光學圖案和緹花織布創造出令人驚喜的線條設計,誘人的圖案增添對比效果。拼接和拼貼應用於獨特的藝術風格T恤、運動衫和柔軟襯衫上,令這些與眾不同、出色的作品自成一格。

 

色調

石灰白、粉筆白和淡粉紅搭配對比的灰色調。黑色、深酒紅、深綠和墨水藍為系列增加色調深度,而鈷藍和鉻綠則營造出一種帶點俏皮的性感誘惑。放大和零碎的蟒蛇紋圖案,流露誘人的魅力。瓦解狀的正方形和長方形主題圖案貫穿系列,創造出繪畫和復古的美感。

 

重點造型

女裝系列以具雕刻風格的洋裝,穿在奢華的蟒蛇紋小羊皮裙外面,再以鱷魚壓紋小羊皮背心作最後點綴。比例合宜的上衣是造型重點,不論是粉筆白的幾何圖案雷射切割剪裁上衣,抑或黑色不對稱襯衫。男裝系列以石灰白羊毛短夾克配外露拉鍊,與黑色科技材質外套打摺長褲作對比。類潛水布材質運動上衣上有一抹灰色、鈷藍、粉筆白和黑色,搭配縮口運動褲。

 

配件

前所未見的並列元素。女仕配件系列包括誇張的前拉鍊式靴子,備有不同長度,選用膚色、白色和黑色彈性山羊皮或蟒蛇皮,並配上具有建築風格結構的粗鞋跟。正方形和長方形鍊帶包綴以誇張的鍊條,叛逆和性感並存,以黑、白色鱷魚壓紋牛皮革、鵝卵石紋牛皮和蟒蛇皮製成。男仕配件則有俐落、簡潔和精細的復古靴,採用霧黑、海軍藍和灰色鵝卵石紋牛皮或蟒蛇皮製成。包款柔軟和垂墜,以光亮的鎳製拉鍊突顯造型,款式包括單肩帶背包和鵝卵石紋牛皮拼帆布貼合質料旅行袋。

 

via/Calvin Klein


67854
67855
67856
67857
67858
6785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30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