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ARRETT 2015秋冬系列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BLACKBARRETT 2015秋冬系列

BLACKBARRETT 2015秋冬系列將為傳統的冬裝時尚注入嶄新而年輕的活力。絨面與圖案緹花的針織衣裝也首度成為秋冬系列的一大元素;並特別專注在多功能、可雙面穿的外套款式,細節上則是添增可拆卸的設計元素和混合不同風格的小巧思。

 

第一個設計靈感以精細的黑線取代傳統的鋪棉車線應用於滑雪衣、T-shirt、毛衣、長褲和外套上,並創作出前衛大膽的水平和垂直圖形設計、簡潔俐落且實穿性高。

 

第二個設計概念也是從復古的滑雪服和登山裝著手,以與人體曲線相符的「V」或「W」作為縫合對角線,搭配生動的鈷藍、墨色與黑色混合而成的費爾島雜色織紋圖案;這些時髦的圖騰為經典的70年代滑雪夾克再造出不同的面貌與風格。而山的圖形則創造出突破性的剪裁輪廓,融合了三種色彩搭配而成的費爾島毛織圖案與縫製細節,充份展現BLACKBARRETT的品牌DNA。

 

系列中,也將迷彩圖案(Swiss Alpine Camouflage)注入現代風格,加入簡化元素,並以海軍藍和軍綠色調為主。本季的軍事風格也透過網眼針織衫和正裝相互混搭,展現出現代都會潮流。今年冬季系列增加了先前極受歡迎的圖案設計;前衛的骷顱頭印花這次進化為立體透視網眼設計與抽象的迷彩圖案毛衣。

 

via/BLACKBARRETT


67850
67851
67852
67853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30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