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李千娜因戲結緣好友 大聊媽媽經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林嘉欣、李千娜因戲結緣好友 大聊媽媽經

林嘉欣與李千娜飾演一對感情深厚的姊妹,拍戲期間也因戲結緣成情如姊妹的好朋友,兩人現實生活中皆已為人母,常在片場閒餘時聊起育兒之道,大談媽媽經。李千娜片中也是個年輕媽媽,電影一開場的車禍中飾演姊夫的馬志翔就當場死亡,信奉傳統信仰的李千娜還帶了許多民俗偏方陪姐姐林嘉欣一起度過頭七夜。

 

林嘉欣在「百日告別」中和馬志翔飾演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沒想到一場意外車禍讓林嘉欣失去摯愛的未婚夫,婚禮成了葬禮、喜帖成了訃聞。為了安慰姊姊,妹妹李千娜每夜守在姊姊家門樓下,等待姊姊回家並陪伴她度過漫長的夜。尤其頭七那晚除了帶來影集和漫畫陪伴姊姊,還拿了麵粉讓姊姊撒在門口,因民間習俗傳言,死去的親人頭七晚回家時,會在門口徘徊時因此留下腳印痕跡。

 

李千娜在「百日告別」裡同樣也是一位媽媽,拍戲過程中帶小孩很有一套,和飾演女兒的小童星互動親密自然,有如親女兒一般。小童星也和林嘉欣特別投緣,林嘉欣因拍戲停留在台灣時間較久,無法常常回港探望小孩,因此把母愛投射在小童星身上,常玩起親親抱抱。

 

【百日告別】將於10月8日上映,片商也在今正式公佈美麗的電影主海報視覺。為了回饋喜愛導演林書宇的影迷,誠品電院舉辦「台灣新視界」展,粉絲們可於【百日告別】正式上映前搶先看到電影,正式上映前搶先看到電影,並可 正式上映前搶先看到電影,並可再次回顧林書宇導演的第一部作品【九降風】。

 

via/原子映像


67844
67845
6784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9 14: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