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ER秋冬聯名新品 深入設計藝術DNA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CAMPER秋冬聯名新品 深入設計藝術DNA

Gordillo X Camper首度跨界合作!

每年都與設計師聯名跨界推出休閒運動X藝術時尚代表的西班牙休閒工藝鞋牌CAMPER,2015秋冬首度與同樣來自西班牙的藝術家Luis Gordillo跨界合作,打造獨具藝術潮流風格的Twins Arista男女鞋款,再次證明CAMPER不僅僅是個城市休閒工藝鞋,更是以深入設計藝術DNA為主力的想法商品。

 

Twins是CAMPER最具代表性的系列,象徵著CAMPER無限的創造力以及以CAMPER特有的方式表達對是世界的看法,就有如雙胞胎,以看似相同卻又不同的兩個個體形成為完美的一雙鞋。此季首度與CAMPER聯手打造的Twins Arista系列,Gordillo結合2011年曾在馬德里和Erik Kirksaether合作過的絹網印花技術,將中性運動鞋款印上Gordillo獨有的活力色彩與抽象派印花風格,為詮釋CAMPER Twins再添一款顛覆想像的創意潮鞋!

 

Camper X Gosha Rubchinskiy三度聯名!

CAMPER今年秋冬第三度與被權威網站Style.com列為25位影響男裝的設計師之一的Gosha Rubchinskiy聯名合作,推出CAMPER Together鞋款,以復古運動風潮席捲聯名市場! 這位被川久保玲慧眼二度邀請的俄羅斯設計師,現在是潮流界俄羅斯代表最閃耀的一顆星,生於蘇聯政變時代富有設計天賦的他,19歲畢業後便擔任攝影師、電影製作人和時裝設計師,他以青春浪漫、俄羅斯宗教與後蘇聯時代思維之間的衝突,設計出充滿年輕人街頭色彩與次文化的設計,大膽色彩拼接與多材質運用,同時也反映在CAMPER Together的聯名鞋款上。

 

走經典低調的復古色彩,以象牙白與經典黑做為主色,混合80年代復古滑板運動的鞋型,與眾不同之處在Gosha將CAMPER獨有的橋形標誌做不同的斜放變形,混搭材質與俐落的流線輪廓,創造出復古、低調又叛逆玩味的高低筒潮流運動鞋款。2015秋冬CAMPER Together聯名系列再次看到Gosha為CAMPER注入的俄羅斯青年文化的新時尚潮流。

 

via/CAMPER


67797
67798

Luis Gordillo


67799
67800

Gosha Rubchinskiy


67801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8 02: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