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8月26日現場徵才活動,知名企業釋出1200個職缺!

記者: 愛傳媒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求職勇往前,就業大桃園 8月26日現場徵才活動,知名企業釋出1200個職缺!

為使桃園市民求職安心,就職放心,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在今年度(104)規劃10場次現場徵才活動。鑑於忠貞國小內的新移民學習中心有不少外籍學員,故本府就業服務處於104年8月26日(三) 9時30分至13時,在忠貞國小(桃園市平鎮區龍南路315號),特別規劃新移民亮點場,現場邀集28家廠商,提供超過1,200個職缺,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本次徵才活動特地邀請了許多知名大型企業,包括精材科技、正隆、長榮航勤、大華金屬、台灣松下電材等電子及一般製造業,現場釋出研發人員、儲備幹部、工程師、技術員等500多個職缺,最高月薪上看40K;在服務業部分,天長地久、樂家庭居家清潔招募外籍翻譯人員、家事服務員及清潔員等職缺;另有涓豆腐、麥當勞、米塔餐旅及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等知名餐飲企業共釋出近300個職缺,歡迎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前往、把握面試機會爭取穩定工作!

本次另有規劃新移民職場名人分享,邀請來自印尼,現為四方報外文編輯的丁安妮,以外地人的角度分享從一個外籍勞工,轉變為協助外勞案件通譯幫手的求職經驗,藉此鼓勵新移民勇於踏入就業市場。此外,現場亦設置「求職健檢暨職涯諮商專區」及「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專區」,提供一對一職涯諮詢服務及就業獎勵方案,協助應屆畢業生做好最佳的職涯規劃。

桃園市政府致力於提供市民一個安全、安心的就業環境,除於每月1日、15日發行就業快報,另於13個行政區設置就業服務據點,並辦理失業者職業訓練等業務,兼顧求職民眾職場權益及工作安全。若要選擇安全有保障的工作機會,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桃園鄉親就業e網(http://ejob.tycg.gov.tw/)、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http://oes.tycg.gov.tw/)或逕洽各區就業服務台,洽詢專線:334-7256,將有專人提供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8 10: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