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希米亞狂熱 復古嬉皮的奇幻冒險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波希米亞狂熱 復古嬉皮的奇幻冒險

法國女裝KOOKAÏ 2015年秋冬季延續街頭混搭與品牌擅長的精緻設計細節,回歸60復古年代巴黎,以率性中性嬉皮風、神秘誘惑女人魅力、具有波希米亞風特色的浪漫無畏精神,細膩詮釋女性獨有的時尚丰采。本季以時尚旅行生活做為設計主題,透過體驗多樣化的異國文化,發掘獨立女性百種面貌及勇於嘗試無限可能的冒險精神,完整表達KOOKAÏ品牌精神的多樣化風格,女人既可展現現代摩登、獨立自信,也能表達獨有的浪漫柔美。

KOOKAÏ秋冬季分為四大設計主題 : 

 

CRUISE-Crazy Travel

喚起60年代旅居浪漫巴黎美好印象,體驗時尚花都獨有的人文景緻,人性化街頭設計與藝術家文化,蘊含活力的城市精神,體現波希米亞放盪不羈的情懷。略顯寬鬆的襯衫輪廓,以流蘇及荷葉點綴,流露出慵懶隨興的氣息,中性褲裝搭配翻領背心式長版大衣,展現無畏的冒險精神,完美演繹波希米亞主義的精髓。復古歐風街頭塗鴉、草履蟲圖騰、不規則形狀的雙色星星反覆排列、插畫風格的迷你巴黎艾菲爾鐵塔圖騰,都融入本系列設計元素。色調上,如畫作般的灰色、卡其色與橙色、無暇純白、虞美人花朵般的鮮艷橙紅色、猩紅色、法式海軍藍與靛藍,讓整個系列更加層次分明。棉質與紗線交織而成亮眼的針織布料,羊毛材質單品替冬季添增豐盈暖意。

 

Precollection- Sweet flower

漫步於秋季花園,羅曼蒂克花朵的優雅姿態,最能代表女性柔美意象,象徵女性柔美氣質的各式花卉為早秋系列創作靈感。精緻簍空緹花蕾絲與小碎花圖騰樣式,大量運用在斜紋材質與緹花毛衣單品中。法式風味的落腰直筒襯衫式洋裝勾勒出女性溫婉輪廓。延續都會旅行概念,傳達復古60年代流行風格,如 : 精緻花朵蕾絲的洋裝,強調女性腰線的雙色大衣、美麗諾材質羊毛衣、領圍以安哥拉羊毛編織的項鍊、立體滾領或胸前領結圖案裝飾,毛衣紋理中也融入奢華感的金屬織紋,呈現珍珠般光澤。活力的60年代風格與精緻女性化細節為此系列設計重點。

 

Autumn-Deep sea    

海底世界為此系列設計靈感來源,深邃的寶藍色調到柔美的粉嫩紫彩,點綴熱情奔放的珊瑚紅色,打造秋冬季低調奢華、神祕而富女性優雅魅力的中性海洋軍裝風格。高質感硬挺材質軍風長版H-Line大衣,搭配上大大的方口袋與鈕扣裝飾,休閒渡假感中增加了機能便利性,軍裝中性俐落的簡約線條,襯托出瀟灑自在的生活態度,巧妙營造品牌經典浪漫法式的衝突美感。珊瑚礁般的鮮艷橙紅、透明光澤感的海底珍珠白色為主要基調。海浪形狀的立體手工緹花線條堆疊出層層潮汐,透明蕾絲或立體針織色塊拼接而成波浪層次,善用柔軟的毛海與安哥拉羊毛,將蘊含豐富生命力的海底世界層疊交織出神祕海底景致的優雅律動。

 

Winter-Hypnotic Woman

延續早秋海洋風與復古波西米亞冒險精神,進入奇幻世界,一探象徵女性誘惑魅力的神祕美人魚傳說。添入法式優雅女人韻味的冬裝系列,如美人魚神話般令人迷戀嚮往。以美人魚波浪長捲髮與美麗珍珠貝殼般鱗尾光澤,延伸設計波浪色塊針織上衣、立體波浪緹花線條五分袖洋裝、強調女性曲線的貼身直條紋短洋裝。色彩運用海洋中隨波光變幻的藍色與金色,豐富冬季服裝系列的整體層次感。融合70年代中性波西米亞風元素,慵懶寬鬆的襯衫輪廓,及強調女性腰線的高腰丹寧窄褲,搭配Oversize長版大衣,展現俐落優雅至上的品牌精神。胸口領結圖騰設計添入些許童趣俏皮感。質地柔軟的蓬鬆紗質,呈現空氣感的柔美線條與輕盈律動,呼應海洋世界中潮汐動感與生命力。

 

via/KOOKAÏ 


67607
67608
67609
67610
67611
67612
67613
67614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5 23: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