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宇舶錶攀向世界高峰 海拔1608公尺瑞士策馬特小鎮開設全球第80間專賣店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HUBLOT 宇舶錶攀向世界高峰 海拔1608公尺瑞士策馬特小鎮開設全球第80間專賣店

HUBLOT 宇舶錶於海拔1,608公尺的瑞士策馬特(Zermatt)Bahnhofstrasse 大街27號設立全球第80間專賣店,慶祝這值得紀念的里程碑。HUBLOT 宇舶錶推出兩款 Big Bang 限量腕錶彰顯此位於瑞士最高群山中的小鎮之美,並將馬特洪峰(Matterhorn)之於人類的非凡意義收藏於腕錶之中。

 

策馬特小鎮因坐擁世界傳奇名峰而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今年正好為人類首度攀登上馬特洪峰山頂的150週年紀念, HUBLOT 選在此地設立全球第80間融合傳統與現代風格、煥然一新的品牌專賣店更顯意義非凡。

 

策馬特小鎮,地名意味「高山中的草原」。HUBLOT 宇舶錶以瑞士特有木屋風格打造專賣店,象徵此區域的人文傳統與歷史。傳統建築以現代化設計的外觀呈現,店內使用木頭與玻璃製成的櫃檯與展示空間。設計靈感來自穀倉的木頭紋路牆壁搭配裸露梁柱嵌燈裝飾,增添如「家」一般的溫馨感。牆上掛滿用金屬相框裝飾的瑞士剪紙藝術,同時描繪出游牧遷徙歷史的圖騰在櫥窗和陽台展示。HUBLOT 宇舶錶認為融入品牌精神的同時,強調當地特色傳統文化亦十分重要。

 

HUBLOT宇舶錶推出2款 Big Bang Zermatt 腕錶紀念此重要時刻。鎢或緞面拋光玫瑰金錶殼搭配陶瓷錶圈,灰色放射式緞面拋光處理錶盤,於9點鐘位置小秒盤刻有馬特洪峰的輪廓。透明底蓋清晰可見 HUB4100 自動上鏈計時機芯運作,錶帶則選用棕色小牛皮並以米色縫線縫製,2款 Big Bang Zermatt 腕錶全球各限量 150 只。最特別的是在透明底蓋的兩片藍寶石鏡面中,鑲嵌一條長3公分繩索,有如封住永恆時間。

 

策馬特小鎮地區流傳著各種故事及傳說。謠傳在馬特洪峰的海拔4320公尺東北頂峰發現一條繩索,據說這條內部僅由尼龍繩纏繞的繩索擁有靈魂。因此HUBLOT將馬特洪峰精神藏身在 Big Bang Zermatt腕錶之中,隱隱閃耀光芒。HUBLOT 宇舶錶以傳統服飾、當地音樂、特色佳餚、濃郁起司以及幽默感,一步步立足瑞士策馬特。

 

via/HUBLOT


67382
67383
67384
67385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9 2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