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林俊傑『2015 時:線 新地球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首登『港都』別具意義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金曲歌王』林俊傑『2015 時:線 新地球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首登『港都』別具意義

歷時兩年多,『金曲歌王』林俊傑『時:線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一路唱到海外累積41場及超過50萬人次的佳績;如今來到『2015 時:線 新地球巡迴演唱會』最終站,JJ更宣布要唱回台灣,將在12/19首度登上高雄巨蛋盛大開唱!這場演出不但是巡演的最後一站,同時是JJ首度在高雄舉辦個唱,意義重大!而在今天宣布開賣的記者會上,JJ更搭上代表前往目的地:高雄的『華納號巴士』,象徵帶領大家從台北一路唱到高雄,希望號召高雄歌迷一起共襄盛舉!而演唱會的好口碑更吸引許多品牌爭相合作,今天JJ也與眾多廠商攜手將冰雕注入香檳,預祝演唱會開賣秒殺!

 

繼2013年的『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到2015年的『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JJ一路橫跨了亞洲、大洋洲、美洲、歐洲共30個城市,800多個日子裡41場的演出,更累積超過50萬人次,正式突破了JJ出道至今的紀錄!而演唱會終於來到壓軸,這次更別具意義的選在素有『港都』之稱的高雄,為這為期兩年多的巡迴畫下完美句點外,也是JJ演唱生涯的一大里程碑!而先前從未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的JJ也笑說:「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意義特別重大,除了因為是巡迴最後一站,也是我第一次踏上高雄舉辦演唱會!巡迴了將近三年,最終場能回到台灣,對我來說是最完美的Ending!」

 

而歷時兩年多的演唱會中,JJ也屢屢帶給歌迷層出不窮的驚喜,不但嘉賓雲集,包括『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東洋天后』濱崎步、『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搖滾天團』五月天阿信及『亞洲戲劇天后』林心如…等一線國內外巨星;JJ更親自規劃演唱會的每一個細節,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則是曾在演唱會安可上直接扮演偶像『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遜的橋段,超逼真的舞藝讓粉絲尖叫聲不斷,也造成話題;在『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中,舞台也直接打造富有『新地球』科技感的場景,甚至連鋼琴都打造成『JJ新地球號飛行座艙』,在甫登台隨即就造成轟動討論!而面對這次巡演的最終場,JJ則語帶玄機的透露將會帶給大家驚喜,還不斷請人推薦嘉賓,讓被賣關子的眾人們都不禁好奇點子特多的JJ還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喜!

 

而『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年多共巡演41個場次至今,也在各地累積好口碑,更吸引不少廠商、品牌爭相合作,而這次高雄站,也吸收眾多合作單位,包括台灣自創彩妝品牌『YOLO!彩妝』、中華賓士、國際知名耳機品牌Beats by Dr. Dre及售票單位ibon外;演唱會也將與在世界各地擁有豐富演唱會經驗的IMC Live攜手合作,令人相當期待!

 

via/華納音樂


67380
67381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9 20: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