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驚喜現身鬧市獲簇擁 真人Q版公仔曝光(組圖)

記者: Yes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SpeXial驚喜現身鬧市獲簇擁 真人Q版公仔曝光(組圖)

【黃顧方霆】

61532
SpeXial(圖片來源:Yes娛樂)

Yes娛樂 8月19日綜合報導  SpeXial作為台灣近兩年來強推的男子組合,成員各有特色、長相帥氣,出道不久就獲得了粉絲們的追捧和喜愛。作為唱跳團體的他們2015全新專輯《Dangerous》於今(19日)開始預購。昨(18日),SpeXial突然神秘現身西門町鬧市區,數小時之內就吸引了近千人到場,足見其人氣。

對於粉絲們的到場支援,成員連晨翔首先發聲道:「我們昨天在討論的時候,還以為沒什麼人會來,沒寫道這麼突然的局大家還是到了,真的好感動」!不過,也正是因為零時的活動、活動場地並沒有搭建舞台,在粉絲的簇擁下撞倒喇叭差點發生事故,隊長羅弘證箭步扶正才讓粉絲免於受傷,這一舉動也讓不少圍觀的粉絲們直呼:「好帥」。

為了給新專輯預購預熱,SpeXial每個人都拿著一個以自己形象為原型的Q版公仔,並現場宣布預購禮是「超Q版SpeXial專屬提袋」,訊息一出就引來了現場粉絲的簇擁和呼聲。SpeXial表示稱提袋的想法是為了讓粉絲們拿著袋子就想到偶像隨時陪伴身邊,貼心的設計讓粉絲直呼「窩心」。

(微信公眾號:Yes娛樂)

本文出處

今日點閱排行:

『新聞來源/鉅亨網,Yes娛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9 14: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