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拜財神爺才會有錢

記者: Osel Lee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該如何拜財神爺才會有錢

若真的想祈求神明幫忙,功德福報、內心正信力量和起心動念皆不傷害自己與他人,以及神祇本身是否有賜財的願力,都是決定一個人是否能因為拜神而短暫獲得財富的關鍵。如果現在你正處於財運低迷處,我在這裡分享幾個拜財神爺可以增加正面積極能量的方法:
 
◎明確說出想要提升正財或偏財的內容
 
很多人拜財神爺時,總是開口說:「請財神爺賜給我大富大貴的人生。」「請讓我有錢!」內容空洞,有說等於沒有說。
 
你應該這樣說:「我目前是從事○○性質的工作,希望○○財神爺幫助我這個月的業績提升二○%。」你也可以說:「我目前投資的股票有○○○○與○○○○,請財神爺幫忙在○○月底前讓我順利賣出。」這樣的請求方式能讓你在拜拜時釐清自己的投資與開源方向。假使你是一位白領上班族或公務人員,無論如何努力薪水都是固定的,在求財神爺前,請先想清楚是否瞭解或已開始有其他投資管道,不然,花再多時間拜拜,收入也不可能增加。這種求法的第二個好處是,有明確的內容,求財神爺時才能加強這方面的力量。
 
◎不要在拜拜前一味地抱怨沒錢
 
這是很多人在拜財神爺時常常犯的嚴重錯誤──拿起香後就一味地向神明抱怨沒有錢、生活如何困頓等等。要知道,鼓勵、讚美、抱怨和批評都是一種心念力量,而神祇的世界以心念溝通,你向神明投射何種心念,這些心念力量最終都會回到我們身上,當你一直跟神明發牢騷、抱怨沒有錢時,等於不斷暗示自己永遠都在沒錢的輪迴當中,這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尤其在拜財神爺求致富的當下。

在神明面前,不要抱怨人生種種不如意,請明確說出想請財神爺增加財運的地方,例如工作升遷、增加第二份兼職工作、投資標地物能增加多少獲利等等。拜拜時,與其把專注力放在不如意的地方,將心力放在想要達成的目標上,才是拜拜靈驗的要領。
 
◎拜完財神爺千萬不要草率離開
 
每一尊正信的神祇都是一種願力顯現,不論是佛教、道教、西方神祇皆如此,如欲透過膜拜連結神明願力,請在上香膜拜後,靜靜站在神明前感受那寧靜的力量,就如同日前某山頭財神爺教導我的觀念:「人們在膜拜我的當下,他們的心就放下了一切雜念。」想要富足,必須先有一顆寧靜的心,如此才能從紅塵俗事中啟發致富的方法。心無雜念的寧靜,是連結神佛願力最大的來源,因此,拜完財神爺後不急著匆匆插香走人,請站在祂們前面把心靜下來,感受祂們的力量。

每尊神明都是一種精神、力量的象徵,觀世音菩薩代表慈悲、瑤池金母是圓滿、關聖帝君是忠義精神,想當然爾,財神爺就是富足的力量,拜完財神爺後好好去感受祂的富足願力,有助於洗滌與增強我們身上的金錢匱乏能量。

摘錄自《靈驗2.我在人間發現拜拜真正的力量:穿透人心與靈界的求神祕辛》
2015/08/15出版

★ 宇色粉絲頁:
www.facebook.com/writeingosel
www.facebook.com/osel.tarot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9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