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時尚穿搭首選 義大利珠寶品牌MISIS耀眼登台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小資女時尚穿搭首選 義大利珠寶品牌MISIS耀眼登台

身為新世代的都會小資女,總覺得動輒數十萬元的珠寶高攀不起,坊間的流行飾品卻嫌質感不足嗎?2015年,介於兩者之間的「輕珠寶」正流行,來自義大利的珠寶品牌MISIS即以此為創作概念,旗下商品融合珠寶的精緻工藝、材質與選料,並兼具飾品的活力設計與時尚魅力。尤其全新登台的波西塔諾、福塔雷薩、礁石派對等夏季三大系列商品,以義大利、巴西的海洋生物與元素為靈感,洋溢著活力繽紛的全新設計,邀您一同徜徉於充滿渡假氛圍的夏日海洋時光,絕對是妳時尚穿搭的最佳選擇。

 

MISIS波西塔諾系列  重返60年代義大利的經典之美

今夏,MISIS首先主打全新系列-波西塔諾,帶領著女性朋友走進時光隧道,重返上個世紀60年代的義大利。波西塔諾(Positano)是位在義大利南部的一個背山面海小鎮,從歷史悠久的托斯卡納山到波西塔諾大海,當地優美沙灘早在古羅馬時代就已名聲遠揚,正因如此,MISIS特別擷取了波西塔諾的珊瑚、海星、螃蟹等元素,並結合純銀鍍18K金、鋯石、琺瑯、珍珠、瑪瑙等多種材質,創作出傳唱復古風情的手環、手鍊、耳環、項鍊等多款作品,閃耀經典風範。

 

MISIS福塔雷薩系列  悠游巴西熱情海洋之美

緊接著,MISIS引領時尚女性來到熱情活力的巴西,以海洋、花卉、動物等討喜的元素,訴說著這個拉丁美洲熱帶國度的甜美、多彩、自然與激情等多元氣息。全新面世的福塔雷薩系列(Fortaleza),命名源自巴西北部最重要的經濟海港之都,當地蔚藍海洋之中的海星,抑或是穿梭在美麗沙灘上的寄居蟹,皆幻化成此系列的主角,以鋯石、珐瑯、瑪瑙等寶石或半寶石,搭配純銀鍍18K金悉心打造的耳環、項鍊或長鍊,將藍色海洋與其中生物具體而微地呈現,最適合搭配清新的夏日裙裝。

 

MISIS礁石派對系列  探索美麗珊瑚礁與海底生物

MISIS第三個夏季全新系列-礁石派對,要帶著甜美女孩,探索巴西海洋之中美麗的珊瑚礁與海底生物,展開一場絢麗的礁石派對。礁石派對系列,以紅珊瑚琺瑯擬真地展現出海底珊瑚之美,輔以鋯石、純銀鍍18K金、純銀鍍銠等材質交錯運用,讓海星、貝殼及各種魚類活靈活現地悠游其中,進而創作出戒指、耳環、項鍊、長鍊等風情各異的款式作品,用色大膽鮮明,讓具有強烈自我風格、期望搭配愈加多元豐富的都會女孩,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輕珠寶」。

 

廣受歐美一線女星青睞  高質感與親民價位的一時之選

1986年誕生於義大利知名珠寶之都Vicenza維琴薩的MISIS,近年來在歐、美與亞洲等市場廣受好評,今年4月也被禾庭國際有限公司相中,於台北阪急百貨開設全台首家品牌專櫃,過去4過多月來反應不俗,不僅受到年輕人喜愛,也累積不少輕熟女客層。事實上,因「輕珠寶」風潮方興未艾,MISIS早已是歐美各大時尚盛典之中,各國一線女星公開亮相的佩戴選擇,舉凡歌手Rihanna蕾哈娜、Katy Perry凱蒂佩芮,以及英國女星Kate Beckinsale凱特貝琴薩、中國女星白靈,都是MISIS的忠實粉絲。 

 

MISIS崇尚大自然,並以其為創作靈感繆思,旗下珠寶系列多半以花卉、蝴蝶、斑馬、長頸鹿、珊瑚、鸚鵡、螺、螃蟹等迷人討喜的動植物為元素,並使用寶石或半寶石,搭配純銀鍍18K金或純銀鍍銠,在質感媲美高級珠寶的同時,亦能保有極為親民的價格,僅數千元的價格便能入手,無論是在工作場合出席婚宴派對都非常得宜,實為一般受薪階級的小資女在珠寶佩戴的一時之選。心動了嗎?不如親自走一趟台北阪急百貨MISIS專櫃,探索最符合自我時尚風格的「輕珠寶」吧!

 

via/MISIS


67286

福塔雷薩系列


67287

波西塔諾系列


67288

礁石派對系列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8 21: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