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發布最新永續發展報告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TIFFANY & CO.發布最新永續發展報告

Tiffany & Co.發布第五期永續發展年度報告,詳細闡述了Tiffany在環境保護與社會責任方面的永續措施以及持續信守環境與社會責任的承諾。

 

Tiffany & Co.執行長Frédéric Cumenal表示︰「我們堅信永續發展是Tiffany商務策略的關鍵要素,同時永續原則應徹底落實在Tiffany公司日常營運的每個環節。」。Mr. Cumenal上任第一個月即任命Anisa Kamadoli Costa 擔任Tiffany & Co.首任永續發展首席官(Chief Sustainability Office),負責制定永續發展策略,以確保公司在社會與環境保護工作上得以持續發展,進而與企業目標一致。

 

2014年永續發展報告闡述Tiffany & Co.面對最重要的環境與社會挑戰所投注的種種心力,專注秉持對社會與環境負責任的態度來開採與取得鑽石、黃金及包裝材料等原物料資源;在取得資源的過程中是否有效保護黃石國家公園與布里托灣等地的原始景觀,以免受到開採行為的破壞性影響,或呼籲全球支持保護安哥拉與辛巴威等國的人權。Tiffany & Co.相信必須運用自身的品牌影響力,發聲提倡恪守對社會與環境負責任並秉持道德行事

 

下列重點摘要具體說明報告涵蓋範圍,報告內容嚴格遵照全球永續發展報告協會(GRI)與聯合國全球盟約(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報告架構要求。

 

道德開採資源︰全球公認道德開採資源標準的發展在2014年出現重大進展。Tiffany身為道德開採資源保證協會(IRMA)的創始會員,協同產業界、非營利組織、受開採行為影響的社區、勞工組織與其他單位等各方代表,共同為道德開採資源行為研擬出真正第三方、多方利益關係人的標準。經過歷時多年的重要對談、激辯與建設性的折衷妥協,IRMA計畫在2015年推出標準草案,並在正式採行最終標準前發表修正草案

 

Tiffany與珠寶界同業不同,對於資源取得方式採取革命性方針,與多個供應鑽石與貴金屬的礦場建立直接合作關係。Tiffany在2014年收購的所有鑽石原石均是直接來自知名礦場或與多個知名礦場合作的供應商,且Tiffany絕大多數的鑽石原石均是送往Laurelton Diamonds設於全球各地的工廠進行切割與拋光,以維持最高品質標準。

 

紙張與包裝材料為確定Tiffany藍色禮盒(Tiffany Blue Boxes)與提袋所使用的紙張均是以對社會與環境負責任的方式取得,2014年禮盒與提袋的紙張供應商全數通過森林管理委員會(FSC®)認證,此項認證確保木材與紙類產品均來自可再生且管理良好的資源管道。2014年,用於製造Tiffany藍色禮盒的紙材成分中有89%為再生材料,而製造Tiffany藍色提袋的紙材中則有50%為再生材料。

 

碳排放︰Tiffany致力於在2013年到2020年間在全球減少15%的溫室氣體(GHG)排放量。為達到此一目標,Tiffany在全球專賣店中採用節能省電的LED燈源取代傳統耗能燈源,並將LED燈源的使用擴大到頂部照明;截至2014年底,全球已有逾30家專門店改用取代型LED高架照明,並預計在2015年將範圍擴大至另外35至40家專門店。

 

我們的員工︰Tiffany近期成立了Tiffany卓越多元領導學苑 (Tiffany Academy for Excellence and Diversity in Leadership),這是一項人才發掘與輪調培訓計畫,成立宗旨在於吸引、留任與拔擢極具潛力的各領域人才。Tiffany學苑目前專注於美國總部的重點部門,並有可能拓展至其他地區。學苑的成立是重新界定Tiffany多元包容策略的重要措施內容之一,而多元發展是Tiffany一直信奉的核心價值,因此,我們也樂見能由人才發掘與企業角度出發,充份運用多元化的可能發展。

 

公益贊助︰公益贊助是Tiffany企業文化中的重要一環。Tiffany長期不遺餘力地贊助與支持紐約本地的文化產業,舉例而言,Tiffany今年即與惠特尼美術館(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在2015年締結了長期合作關係,並將贊助惠特尼美術館於2017年、2019年與2021年連續三屆舉辦的雙年展。此外,Tiffany & Co.基金會也持續在永續耕耘方面扮演關鍵地位,贊助投身道德開採資源與珊瑚保育等領域的指標性組織。

 

欲深入了解上述重點摘要與閱覽完整報告內容,請造訪Tiffany.com/sustainability或關注#TiffanyCSR。

 

via/Tiffany & Co.


67257
67258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8 2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