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與伊內絲?法桑琪第四季秋冬聯名限量系列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UNIQLO與伊內絲?法桑琪第四季秋冬聯名限量系列

UNIQLO與伊內絲?法桑琪聯名系列繼2014年在台上市後,以優雅洗鍊的法式風格兼具舒適俐落的剪裁與極親民的價格,獲得台灣女性消費的青睞,每上市皆造成排隊搶購熱潮、甚至創下主力商品網路商店30分鐘完售紀錄。為感謝消費者的熱烈支持,台灣UNIQLO特別爭取今年2015第四季秋冬聯名限量系列,領先全球店鋪於8月20日販售,讓台灣消費者搶先全球一睹伊內絲?法桑琪第四季全新系列風采,走在時尚前線,將法式復古優雅時尚率先穿上身。

 

本季UNIQLO與伊內絲?法桑琪秋冬聯名限量系列,以INES本人看過的經典法國老電影所探究的洗鍊女性風格為發想;以及冬日法國的自然風光與生活情調,融合懷舊的情感與嶄新的印象,推出一系列極具女性優雅氣息的針織系列、大衣系列、經典西裝外套及豐富的配件系列,傳達一種冬日下富含溫暖和女人味的風格,透過女性化的剪裁,襯托出優雅氣息。

 

此外,回應消費者熱烈反應,台灣UNIQLO也特別在本季實施擴大INES販售店舖,從今年春夏的7間店鋪(含網路商店),再增加6間店鋪,總計將在13間店鋪販售第四季UNIQLO與伊內絲?法桑琪秋冬聯名限量系列,以區域來看,除原大台北地區、台中、高雄之外,桃園、新竹與台南地區的民眾也可買到。其中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西門店、板橋大遠百店、與EC網路商店將設為伊內絲?法桑琪聯名系列旗艦店舖,販售最完整的限量商品。

 

via/UNIQLO


67254
67255
67256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8 2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