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蟬聯ISC國際專業肯定 再度橫掃多項國際大獎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蘇格登蟬聯ISC國際專業肯定 再度橫掃多項國際大獎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長久以來以完美平衡的口感,深受許多威士忌愛好者的喜愛,所推出的蘇格登12年、15年、18年及大師精選四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皆受到全球矚目,榮獲威士忌大師及美食專家的極致讚賞。帝亞吉歐台灣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非常感謝所有評審對蘇格登的肯定,我們將繼續努力,堅守我們對威士忌平衡口感的堅持,提供完美的威士忌讓更多威士忌愛好者品鑑。」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自1838年以降,一直秉持著不渝的堅持,傳承Glen Ord酒廠的傳統手工製程、古老緩釀工藝、長時間低溫冷發酵、以及小批次淬煉等,曠日費時只為追求完美平衡,使製成無可比擬的威士忌香醇滑順及精緻口感,經常席捲每年的國際威士忌賽事,更於2015國際烈酒大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2015)、柏林國際烈酒大賽(Internationaler Spirituosen Wettbewerb 2015)及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The Scotch Whisky Masters 2015)等國際評鑑中大獲全勝,摘下多面金牌,再度穩固蘇格登在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中的領導地位。

 

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於2015年國際烈酒大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 2015)中,榮得金牌!蘇格登憑藉「緩釀豐醇、完美平衡」的口感深獲極高評價,被評選為最柔順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其豐滿果香與微辛薑汁交迭奔放的獨特風韻,連續八年獲得專業級的肯定,更為蘇格登的輝煌成績再添高峰!國際烈酒大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為世界上最具權威與公信力的比賽之一,不只被酒界人士喻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競賽,其評審團也相當專業,邀請到全世界的蒸餾廠調酒師(Master Blender)以及蒸餾專家(Master Driller)共12人,比賽過程嚴格謹慎,針對每款酒之香氣、外觀、味道、尾韻綜合表現作出評定,超過1,000款烈酒共同角逐。

 

而堪稱蘇格蘭威士忌領導性的評論單位─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The Scotch Whisky Masters),邀請調酒師、五星級飯店、酒吧經理、威士忌評論家及威士忌雜誌專家等專業評審團隊,給予蘇格登四款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一致好評,頒發了四面金牌予蘇格登12年、15年、18年及大師精選,亮眼成績令人激賞!蘇格登12年豐裕而柔順的口感,綿長尾韻耐人尋味;蘇格登15年圓潤滑順卻層次無界,酒質濃郁且極具優雅,口感完美極致;蘇格登18年香氣深重而優雅,揉合出豐醇卻平衡的獨特風味;最後,蘇格登大師精選,為蘇格登集香氣為大成之作,味蕾上的平衡之味綿長,甜美中帶有堅果和橡木風味的餘韻。

 

via/The Singleton


67111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5 14: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