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想遠離塵囂?北歐神秘森林裡的巴士設計旅店不能錯過!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週末想遠離塵囂?北歐神秘森林裡的巴士設計旅店不能錯過!

大多數的人都是生活在壓力裡的,我們被時間、工作、老闆、同事、情人、朋友,一堆大大小小的人、事、物追著,即使休假時,都只是要補回之前消耗過量的元氣,很少時候能好好地去「享受生活」。今天我們有個機會可以到許多人心中嚮往的北歐去度假了,而且還是到森林裡的巴士旅店呢!

 

這個旅店位於瑞典的首都斯德哥爾摩附近,是由Jon Backlund 和Stina 所打造的一間家庭旅店,而特別的地方在於,這是一間由巴士改建而成的小旅店!在健康食品公司工作的Stina 和擁有自己音樂工作室的Jon,都希望能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有意義,又在因緣際會下買下了一台即將報廢的巴士,因此為了這個心中的理想生活方式,他們開始了打造童話巴士的生活。

 

於是他們在離市中心20分鐘路程的樹林中,開始打造這間巴士旅館。在靜謐的樹林中,巴士看來其實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巨大。空間並不大的巴士被改造為兩個不同風格的房間,前半部與後半部的風格迥異,卻都充滿了手作感。靠近駕駛座的前半部,保留了巴士的座椅,而後半部則以顏色粉嫩的裝飾為主,而最有趣的地方是,還有陽台喔!在巴士的車頂,他們搭建了一個陽台,倚靠著一旁的大樹,用紅色的鐵架搭建而成的空間看來特別亮眼。

 

為了這個空間,兩個人將自己生活裡覺得會舒適、放鬆的氛圍帶來巴士旅店內,沒有特定的風格,講求舒服簡單,簡潔漂亮,最主要的是:輕鬆自在。兩個人在自己生活中多照顧了一間旅店,也許在很多人眼中就像是多了一個負擔,但是對於Jon 和Stina 而言,這只是讓生活變得更有意思的一種方法,因為細心打料這個環境,讓他們對於自己的生活細節也相當在意,是真正地在享受生活,而不是只是「過日子」。

 

如果你還是無法像他們一樣,如此這樣放手一搏,不如先去這裡看看吧!那樣的氛圍,應該非常適合想要逃離急促生活節奏的我們。

 

 

Text / Irene Hsu

via / FvF


67070

巴士旅店內外,你看得出來他如此舒適嗎?


67071

巴士內被隔成兩間房


67072

位於山林裡的巴士旅店,違和卻有趣


67073

Jon Backlund 和Stina 兩人將巴士變成了一間小巧別緻的旅店


67074

還在巴士的車頂搭建了一個陽台


67075

保留了巴士內的座椅,分隔的其中一個空間看來風格就有別於另一間的粉嫩


67076
67077

在車頂搭起的陽台,用了與樹林強烈對比的紅色鐵架


67078

Jon Backlund 和Stina 兩人也非常喜歡在這個地方喝杯茶,享受優閒的時光


67079

兩個人都非常喜愛這樣的生活


67080

因為有了這間旅店,兩個人開始將生活變得更豐富


67081

為旅店挑選適合的佈置


67082

自己栽種的食材,也變成讓生活美好的一部分


67083

室內的裝飾,也是舒適的簡單美好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4 2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