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強國人捷運嚼口香糖受阻 網友群起挺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檢舉強國人捷運嚼口香糖受阻 網友群起挺 

林姓工程師日前在捷運車廂見4名陸生在車內嬉鬧又有人嚼食口香糖、吹泡泡,制止反被嗆,林生PO臉書卻遭刪,經網友熱心轉PO,群起相挺義舉。( 互聯網圖片 )

 

【on.cc東網專訊】 電腦斷層研發工程師林郁峰前晚搭捷運遇到4名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一上捷運就大聲喧嘩嬉鬧,還有學生在車廂內嚼食口香糖、吹泡泡,林郁峰見狀,當面質問學生:「你們不知道捷運上不能吃東西嚼食口香糖嗎?」沒想到卻遭一名女學生潑辣反嗆:「哪裡有規定?幾時有規定?」

 
 

嚼口香糖的學生與林郁峰下車找站長處理,但另外3名學生卻追上去與林拉扯,林的右手臂被周姓男學生抓傷,站務人員緊急聯繫捷運警察到場處理,林因時間太晚,暫未對學生提出傷害告訴,北捷則對嚼口香糖的學生開罰。

 
 

林生把事情經過用手機拍下照片上傳臉書,卻遭人兩度檢舉刪除,還被臉書停權,林PO在臉書上的內容昨被前台北市法規會主委、律師葉慶元轉發,許多網友看見大讚「英雄」,力挺林郁峰,要台灣人硬起來!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