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本無台詞 《實習男生存法則》演出最真實的韓國職場菜鳥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腳本無台詞 《實習男生存法則》演出最真實的韓國職場菜鳥

導演只交代動作、走位  連台詞都不給!

《實習男生存法則》演員全靠臨場發揮  動作、反應都超真實

在台熱映中引發職場廣大共鳴的新片《實習男生存法則》,劇中演員自然不做作的演技,讓觀眾為之驚嘆,但導演李容承說,他其實只交代演員要做的動作及走位,連台詞都沒給,就讓演員們自己揣摩。也因為沒有固定台詞,所有人特別專注彼此的一舉一動,臉上的表情反應及肢體語言,也都最真實,觀眾看完大呼痛快「看這部片的演員咆哮都超有感,一陣酥麻!」、「如果你也在職場上當過新鮮人,也受過同事、主管的一肚子鳥氣,那你就該看啦!」連演員和劇組工作人員,都覺得自己真的置身在辦公室裡。導演李容承在喊卡以後,更大讚演員們的精彩表現,「真實到會起雞皮疙瘩!

 

「悶世代」辛苦工作零回報  任憑長官當球拋

《實習男生存法則》職場小鮮肉背黑鍋  所有壞事都怪他!

《實習男生存法則》裡以寫實手法嘲諷現今韓國職場文化,身為「悶世代」的七、八年級生,在工作時常被主管及同事認定為職場菜鳥,所以除了本身的工作以外,也必須負責部門裡各種打雜瑣事,包含裝訂文件、修理印表機、買便當,甚至還要在緊要關頭替前輩扛下黑鍋,面對學長姐時不能回嘴,凡事都要回答「好!」等到有好處馬上被學長姐奪走,所有壞事都怪他,辛苦工作只能當練功,導演李容承以寫實的風格原實呈現這樣的職場文化,想到現在韓國的求職環境,嘆道「有夠悶!」

 

via / ifilm


66917
66918
66919
6692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