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Ball經典印花迎初秋 新品甜美、個性兼具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Crystal Ball經典印花迎初秋 新品甜美、個性兼具

燈光點綴出神秘的華麗氣息 個性派的華麗調味──Crystal Ball 炫麗馬戲團 

日本精緻女包Crystal Ball,總是專注於印花設計的開發,每一季花色皆可見品牌對於主題的用心和細膩,雖說高質感防水布料適合作為夏日玩水的配備,但Crystal Ball選擇跳脫材質與季節的限制!在迎來初秋的時刻,讓充滿濃豔色澤的印花繼續訴說動人故事。

 

全新系列炫麗馬戲團,以帶有神祕氣息的馬戲團帳棚為背景,搭配搶眼的表演show、用華麗音樂調味,Hippie化身小丑及魔術師,用迷人的幻想元素為大家獻上一場精采表演。設計宛如帳棚裡面的閃耀燈光,炫麗馬戲團用個性黑做為基調,點綴大膽的深紅、墨綠、紫色、橙等飽和色彩,以精緻細節展現華麗感。

 

時髦品味與個性的展現  化身眾人矚目的Fashion Queen──Hippie時尚報

總能將各種元素化為精緻印花的狗頭包,一改以往的浪漫甜美氣息,這回選用經典的黑與白作為主題,推出全新系列「Hippie時尚報」將大家熟悉的圖文轉換為個性配件。以復古氣息的印花點綴上奢華感金色Logo、輔以素面黑色皮料,用簡單的線條和金屬色織帶打造出時尚氣息。

 

Hippie時尚報系列一共有6種款式,亮麗的花色下依舊保有堅韌實用的設計,延續日製高質感防水PVC用料、搭配經典款,Crystal Ball 要讓女孩們成為全場焦點。快來展現時髦穿搭、與姊妹一起分享最新的流行吧!

 

via / Crystal Ball


66898
66899
66900
66901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