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旅館升級商務艙 日本First Cabin讓你體驗在機艙睡一晚的感覺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膠囊旅館升級商務艙 日本First Cabin讓你體驗在機艙睡一晚的感覺

旅行中,住宿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大家在選擇旅店時,都是依照什麼樣的標準呢?價錢考量?舒適程度?還是設計感?如果你是以特殊程度來選擇的人,膠囊旅店絕對是你必須嘗試的一種。不過在一開始就進到真正膠囊旅店中,也許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那不如考慮一下商務艙版本的膠囊飯店吧!

 

First Cabin 於日本許多大城市都有分店,東京、京都、大阪、福岡等地,First Cabin 以機艙為主做設計規劃,將同為小空間的機艙與膠囊旅店的概念結合,讓客戶可以有住在飛機內的感覺。比一般的膠囊旅店大一些,First Cabin的每一間住房內還是只有床和基本所需的簡單設備,其他的淋浴設備等等還是必須要到公用空間去使用的。

 

First Cabin 在2015年初剛剛開幕的築地分店除了基本的坊型外,還提供了不同的艙等可以挑選,讓你真的可以像挑選機位一樣選擇經濟艙、商務艙和頭等艙呢!頭等艙的大小為4.4平方米,商務艙的大小為2.5平方米,相較之下當然比一般的膠囊旅店還要大一些囉!

 

即使有商務艙和頭等艙的選擇,價錢比起一般的旅店來說還是平實很多,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先從沒這麼膠囊的膠囊旅店試試看吧!

 

 

Text / Irene Hsu 

via / Fubiz


66885

築地的First Cabin 


66886

房間比一般的膠囊旅館還要大


66887

共用的空間也多了休憩的場所


66888
6688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6: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