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傳奇設計師 Katie Ermilio 傳承設計名師家族背景 驚艷國際時裝週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紐約傳奇設計師 Katie Ermilio 傳承設計名師家族背景 驚艷國際時裝週

紐約時裝設計新秀 Katie Ermilio 自幼出身於服裝設計家族。其祖父為奧斯卡影后、摩納哥傳奇王妃 Grace Kelly 專屬御用服裝造型師,曾為第二次世界大戰所設計軍用短外套(Eisenhower)以及為奧古斯塔所舉辦的高爾夫球名人賽事中設計的最具指標性夾克 - Green Jacket 享譽國際。而其父親長年經營服裝訂製產業,在這樣特殊的家庭背景中成長,不只啟發了 Katie Ermilio 對時尚的熱愛,甚至開啟了她的服裝設計之路。

 

從小耳濡目染訂製服的工藝與過去長時間在爸爸的服裝訂製店中學習縫紉技術,Katie  對服裝的結構原理與設計的基礎瞭若指掌,她的設計裡沒有繁雜的線條、更沒有奢侈華麗的綴飾,而是將立體的剪裁運用於柔和的布料上,使服裝自然呈現出女性的柔美線條與俐落感。 Katie 所設計的服裝往往充滿著故事性、風格展現上蘊含著歷史的優雅,完美地詮釋現代女性所追求的永恆經典,同時也讓她的品牌在競爭激烈的時裝界中脫穎而出。

 

Katie 的服裝受到國際媒體廣大的關注,當今流行雜誌 TEEN Vogue曾推出專欄來介紹她的作品,其他諸多知名平面媒體如:華爾街日報和澳洲版 Vogue 等,也爭相介紹其品牌。而紐約時報 The Moment、ELLE 及 Women’s Wear Daily 則特別報導她的設計生涯。 Katie Ermilio 的服裝銷售版圖遍及全世界,諸多在國際性大城市的專門店與精品百貨連鎖店如 Barneys New York 皆有展售。

 

Katie Ermilio 在八月份將親自來台與熱愛時尚的消費者見面,與時尚界「俄羅斯四人幫」之一的俄羅斯時裝設計師 Vika Gazinskaya 及 Snob 創意總監 Vivienne 曹詩薇共同出席由 Snob 複合式精品店主辦的「Snob Designer Tête-à-tête 當代女性流行時裝風格論壇」,透過三位當代時尚女性對談,以時尚角度向藝術致敬,展現新時代美貌與事業兼具當代新女性個人特質。

 

via/Snob


66785
66786
66787
66788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5: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