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個性的詭譎氛圍 rag & bone 2015 秋冬形象廣告出爐!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充滿個性的詭譎氛圍 rag & bone 2015 秋冬形象廣告出爐!

2015年秋冬,rag & bone特別邀請到英國女星Gabriella Wilde來擔任本季形象廣告拍攝要角。本季形象廣告由Glen Luchford拍攝,並搭配上Peter Miles作為美術指導,其整體概念是想以一種影片闡述手法將紐約的一隅轉換置入於拍攝現場中。

 

當Wilde以堅毅的氣勢冒險走入現場殘垣場景,一塊巨大且有著紐約街頭塗鴉的混凝土石塊正往一輛1979年復古的保時捷911SC車款砸落時,她所散發令人目不轉睛的美麗立即被襯托出來。於另一場景設定中,同樣是大家所熟悉的紐約景象──冒煙的人孔蓋,但卻刻意採用特殊效果,使其煙霧飄散呈現出像電影中所傳達的詭異氛圍,宛如暗黑色的雲霧吞噬了周圍的空間。

 

Gabriella Wilde表示:「rag and bone有一股低調的沉著感。它遊走在我熱愛的時尚邊緣。我喜歡這次的形象廣告概念,因為它非常的獨特,以及透過廣告圖像所表達出最原始的強度與張力。」David Neville 讚賞的說道:「Gabriella毫不費力的就能展現出俐落的自我風格,而這個特色使她非常適合這個品牌。此外,Gabriella是一位典型的英國美女,而這次也真的很棒能看到Gucci (Westman) 和Duffy 幫她在這季形象廣告中所作的妝髮設計。」

 

Marcus Wainwright 最後說道:「本季廣告的概念述說著紐約所充斥的矛盾之處以及這些矛盾又如何使它成為充滿個性的城市。這也道出rag & bone的品牌特色,所以便此精神將注入在我們所有的產品系列及圖像呈現。」

 

via / rag & bone


66681
66682
66683
66684
66685
66686
66687
66688
6668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