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海盜圖紋躍上英國劍橋包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Vivienne Westwood 海盜圖紋躍上英國劍橋包

英國配件品牌劍橋包與國寶級英國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於2015秋冬再次聯名,結合經典的劍橋包款與改良後的海盜紋設計,共同推出一系列限量收藏包款即日起上市。此系列有三種包款,分別是音樂包(Music Bag),迷你書包(Tiny Sathchel)以及經典14吋書包(14” satchel),台灣則引進迷你書包(Tiny Sathchel)以及經典14吋書包(14” satchel)兩款。

 

暨2013年兩大品牌第一次聯名所帶來的成功效益,今年決定再次攜手合作帶來不一樣的視覺享受。劍橋包設計團隊也另外為Vivienne Westwood 2015年秋冬 Gold Label秀設計出不同凡響的獨家包款,也是唯一在秀場出現的包款

 

音樂包是劍橋包最原創以及暢銷的商品之一,迷你書包則是方便於攜帶,所有的包款都是在英國的劍橋包工廠以印花皮革及全手工的方式製作,海盜圖紋是由英國知名的印刷師以網版印刷的方式直接印在皮革上,該名印刷師已為Vivienne Westwood 印製經典海盜靴超過30年每個款式都有三個顏色可供選擇,深藍底色搭配黃色海盜紋、玫瑰色搭配灰色海盜紋、墨綠色搭配黑色海盜紋,墨綠色是劍橋包所推出的新色系,其靈感來自於Vivienne Wetswood 秋冬的Gold Label系列。

聯名包款的靈感來自於Vivienne Westwood的著名海盜圖紋靴和Malcolm McLaren於1981年秋冬所發表的海盜系列,兩者聯手為時尚編織了一系列海盜圖紋、流氓、花花公子主題衣服,而海盜圖紋也是在這時候首度登上檯面。而其淺褐色的綁帶跟釦子被仿照成為Vivienne Westwood 經典的海盜靴。

 

英國劍橋包公司創辦人與CEO Julie Deane表示:「我很興奮地宣布我們又再一次地與Vivienne Westwood合作,我們的聯名合作激發出一系列令人為之驚嘆的包款,品牌都以英國為發源地加上強烈的道德承諾,促使我們的合作關係良好並且更加密切。」

 

Vivienne Westwood設計夥伴兼丈夫Andreas Kronthaler說 :「英國劍橋書包公司提供出與市場區別的獨特性,尤其是他們在英國以全手工的方式製造,傳統的手工製作方式品質讓人印象深刻,足以說服各個階級的群眾,能與他們聯名合作是我們的榮幸。劍橋包的團隊與技藝也非常地激發人心。」

 

via / Vivienne Westwood


66674
66675
66676
66677
66678
66679
6668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5: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