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G Tea 報曉溢彩中秋佳節 歡慶團聚時分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TWG Tea 報曉溢彩中秋佳節 歡慶團聚時分

世界國際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 推出TWG Tea金秋慶典茗茶月餅禮盒,以八款手工精心雕琢的傳統及雪藏茗茶月餅,呈獻中秋節悠久的精神及意涵,以茗茶搭配以茶入饌之月餅系列的概念,如同報曉擁有鮮明風味與溢彩的秋季即將到來。

 

縱觀歷史長河,茶一直以來被奉為搭配糕點不可或缺的角色,不僅可平衡風味,甚至能重新演繹糕點的精隨。全新的TWG Tea雅頌雪藏月餅(Celebration)從這流傳千年的偉大傳統中汲取靈感,冠冕上象徵尊貴絳紫色的冰皮,以TWG Tea金秋慶典茗茶(Autumn Celebration Tea)注入細緻香醇的栗子慕斯為內餡,並在白巧克力心中加入芒果漿,如慶典盛事的滋味。TWG Tea 茗茶雪藏月餅也包括最奢華的TWG Tea龍躍雪藏月餅(Dragon),緋紅色的茗茶雪藏月餅以24K的金箔點綴,滿溢乘風高翔茶的甜梨奶油內餡,加上以鬆脆的白巧克力完美包裹新鮮的藍莓果漿。

 

具現代感與手工製作的TWG Tea茗茶傳統月餅系列包括雋永流傳的中秋月餅首選—TWG Tea星宿之秋月餅(Constellation),金黃派皮並加入獅城早餐茶的細膩香醇蓮蓉餡,搭配口感豐優的鹹蛋黃。而著名的傳統TWG Tea月光之韻月餅(Moonlight),包裹加入御選普洱茶的細緻黑芝麻餡,撒上黑白兩色芝麻粒,充滿香甜芝麻香氣擴散在口中。全新的TWG Tea滿穫之怡月餅(Harvest),以完美烘焙的金黃派皮包裹杏仁、榛果、夏威夷果仁、山核桃,與細緻柔滑的蓮蓉內餡,融合兄弟俱樂部茶,這款令人讚賞不已的黑茶帶有堅果、柑橘與莓果的香氣,成就溫暖耀明的美味。最後,TWG Tea燃炎之耀月餅(Fire)將點亮秋季的暮夜,以奢華金黃的棕色外皮,包覆白蓮蓉與開心果泥佐巴黎-新加坡茗茶內餡,滿布蔓越莓果乾,令人回味無窮。

 

TWG Tea不僅熱衷精緻茶點融合創新概念,並追求極致口感與無與倫比的品質細節。TWG Tea 月餅均由TWG Tea全手工精心製作,將茗茶完美融入其中,昇華至最純粹的和諧。每個手工月餅外觀精緻,再特別印上TWG Tea的標誌,象徵為愛茶人士獻上TWG Tea著名茗茶的香氣與風味,帶來獨一無二的饗宴。而TWG Tea也搭配傳統與現代並行的潮流,不斷構思推出能讓家人與朋友們團聚並細細品嘗的美味月餅,打造充滿甜蜜回憶的時刻。

 

via/TWG Tea


66658
66659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