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旅行多點書香味!東京質感新旅店讓你直接睡在書海中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讓旅行多點書香味!東京質感新旅店讓你直接睡在書海中

日本有許多膠囊旅館,雖然小間但設備卻非常齊全,同時也給人溫馨舒適感,因此現在有許多人到當地旅遊時,也會趨於選擇這樣的膠囊旅館大家都知道,日本的主題咖啡廳、飯店民宿不少,而最近即將在東京池袋開幕的這家「Book and Bed」旅店,更受到許多人的注目,它有什麼特別之處呢?趕快來瞧瞧吧! 

 

預計在今年9月份會正式開張的「Book and Bed」,是一間結合住宿與書店概念的主題膠囊旅館,非常適合推薦給「愛書成癡」或想要一個寧靜閒適書香空間的旅客,一到這兒,就可以將身心靈一起徹底放鬆,沉浸在只有書的世界當中。累了一整天,你只想舒服地躺在床上,好好閱讀一本書嗎?「Book and Bed」正是打造了這樣的恬靜的閱讀空間,讓忙碌了一整天的你,可以在這邊得到完善的休息。

 

 

或許有些人對於膠囊旅館的印象,就是比較吵雜、沒有自由的,但是這裡卻能打破大家對膠囊旅館的成見,而是變身為24小時的圖書室,囊括各個種類的書籍,讓每位旅客都能在這裡,好好放下手機、拿起一本書仔細翻閱,享受與書籍獨處、對話的美好時光。

 

目前這家「Book and Bed」膠囊旅館的價目尚未公開,但看到這樣的設備概念,已經讓人心癢癢了呢!如果價格合理的話,下回到東京旅行,或許也可以參考看看這充滿書香氣息的旅店,送給自己一趟最有質感的旅行囉! 

 


旅館資訊 | BOOK AND BED TOKYO
 開幕日期:預計2015年9月底
旅店地址: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1-17-7
交通方式:JR 池袋駅西口 徒步1分鐘即可抵達

 

Photo、Text via / 妞新聞


66644
66645
66646
66647
66648
66649
6665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