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我要成為服裝設計師!」尋找下一個韓佳莉:你也可以當個小小服裝設計師!

記者: 大邑文化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夢想起飛:我要成為服裝設計師!」尋找下一個韓佳莉:你也可以當個小小服裝設計師!

浪漫的蕾絲與夢幻的荷葉邊,繽紛的串珠與可愛的蝴蝶結.......
每個女生都曾經繪製夢想中的美麗衣裳,
如何將紙上的圖稿化為真實?
讓我們以「服裝設計師」為目標,勇往直前吧!

小小服裝設計師──韓佳莉的挑戰記!

  開朗少女韓佳莉懷抱著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夢想,來到國內第一所時尚藝術專門學校──青青小學的特別班。開學第一天,她就被賦予任務,要為經典名著或童話 故事裡的角色設計一套新衣服,不但必須跳脫既有的傳統設計風格,又必須讓人一眼認出這套衣服是屬於哪一個角色!佳莉能成功完成這項任務嗎?

  為了成為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即使設計被老師嚴厲指責、被同學無情嘲笑,佳莉也要咬緊牙關堅持下去,因為真正的挑戰才剛開始!


 

尋找下一個韓佳莉:你也可以當個小小服裝設計師!

看過「夢想起飛,我要成為服裝設計師」後對設計衣服有憧憬嗎?

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禮。趁這時候踏出你的設計夢想第一步!

佳莉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獲得了第一名。一直以來,佳莉不斷發揮創意和不放棄的精神,設計出了一套又一套的動人衣服。而這次希望由各位小小設計師們幫佳莉設計衣服,讓她可以漂漂亮亮的踏上舞台!你認為怎麼樣的衣服最適合佳莉呢?趁這機會發揮創意,跟著佳莉一起朝服裝設計師的夢想努力吧!

活動詳情,請見https://goo.gl/lLZpfN,或到大邑文化FB粉絲頁洽詢:https://www.facebook.com/polispresstw

活動獎項:

最優秀獎:《星星的魔法書》套書1套4冊,市價1080元。

佳作獎:《星星的魔法書》系列任1本,市價270元,隨機出貨。

40009

朝著成為服裝設計師的夢想前進!

過去是基於禦寒、避暑,或為了保護身體才穿上衣服,但最近卻會透過時尚穿搭來展現自己的個性和優勢,因此與時尚相關的工作也逐漸增加,例如設計並製作衣服的服裝設計師、設計衣料花紋的織品設計師,或是製作舞台劇、音樂劇或電視劇中服飾的戲服設計師等。

我們穿戴在身上的衣服、飾品,甚至是日常生活用品等,處處有賴設計師的巧手設計,可見設計師的角色非常重要。如果想成為服裝設計師,到底該怎麼做呢?要讀哪些資料,又需要具備哪些能力呢?相信有許多小朋友都很好奇。

這本《夢想起飛:我要成為服裝設計師!》中,有許多為了成為服裝設計師而努力的小朋友,雖然這些小朋友的年紀還小,對於設計還很生疏,但是從他們邁向夢想的身影,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情與決心。你也有夢想嗎?試著跟故事裡的小朋友一樣,朝著夢想努力吧!


作者簡介
Orange Toon


以「為孩子創作有趣知識漫畫」為目標的團隊,成員有朴賢貞、裴雅宜、金成慈、徐敏英等人。作品包括《星星的魔法書──變身聰明酷女孩》(大邑文化出 版)、《學習管理零用錢》、《學習稱讚他人》、《看聖經學勇氣》、《我要成為金妍兒》、《我要擁有很棒的職業》、《我要成為第一名》、《我要變漂亮》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5: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