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復古與矛盾對比的衝突 MIU MIU 2015秋冬女裝系列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優雅復古與矛盾對比的衝突 MIU MIU 2015秋冬女裝系列

MIU MIU 2015秋冬系列以復古的60年代為靈感創造出年輕時尚兼具法式優雅的MIU MIU女郎形象,把優雅浪漫的傳統觀點重新演繹。 模特兒遊走在充滿復古印花壁紙的秀場空間,伴隨著時而舒緩、時而搖滾的80年代的混音電子樂,設計師Miuccia女士引領大家見證一個性甜美的少女到奢華摩登俏女郎的精彩演繹,強烈地表達著充滿女權自由的新時代女性風格,均傾全力為自己營造完美的姿態。

 

本季整體輪廓以A-Line線條上短下長的比例,強調腰身的60年代的復古線條,展現出修長身材的視覺效果。肩膀的大荷葉滾邊上衣搭配高腰打摺裙、鉛筆裙或迷你裙,以及各式不同材質、顏色印花的A-Lin洋裝及迷你短裙與大領片大衣外套皆是本季的設計主軸,在層層搭配之下,不僅增添視覺上豐富的層次感和戲劇性,也展現出充滿甜美活力又有個性的MIU MIU女孩特質。

 

本系列使用了種類多元的材質布料,設計師採用了大量的漆亮面處理的鱷魚皮壓紋及蟒蛇皮材質,彷彿一場遊戲般讓人難以分辨材質的真假。此外,毛料千鳥格紋外套搭配上蛇皮、鉛筆裙或肩帶洋裝、顏色飽和的仿豹紋壓紋或是蛇皮大衣,都是本季極為搶眼的角色。除此之外,還有公主袖條紋針織上衣、粉嫩色調的條紋、豹紋印花襯衫以及大荷葉肩線的條紋洋裝,在這些看似矛盾、互相衝突的單品互相搭配之下,使此系列同時表現出了甜美華麗復古優雅風格,看似衝突卻沒有違和感。

 

在顏色使用上,本季選用大量的繽紛色系,如正紅色、檸檬黃、薄荷綠、天空藍、粉藍色和粉橘色等粉嫩色調之外,也使用了酒紅色、芥末黃、駝色、灰藍色、暗黑色和墨綠色等成熟色彩,再搭配大量細節精緻的經典千鳥格紋、仿豹紋壓紋、仿鱷魚皮壓紋,從復古學院風的格紋,到成熟大方的動物紋,再到如壁紙印花般的復古幾何條紋印花,完美呈現出MIU MIU女孩不受拘束的鮮明性格。

 

配件系列在今年秋冬佔有極為亮眼的角色,本季推出的寶石配件系列,大量粉嫩色彩花朵耳環以及誇大的彩色寶石結合花朵的大項鍊與耳環,宣告著甜美卻奢華的MIU MIU女郎姿態。鞋款則以糖果色彩並融合60的復古輪廓貫穿整個系列。 大量出現的瑪莉珍鞋則以鮮明的對比撞色與服裝主題呼應,如腰帶扣頭般的大方扣頭搭配上漆皮或蟒蛇皮、多層皮革釦環搭配上漆皮及蟒蛇皮材質,亦或是粉色漆皮搭配上亮蔥材質的鞋面設計形成強烈對比,都是令人矚目並展現強烈個人特色的單品,包款造型上則以復古經典的中小型手提包款為本季的主要設計,色彩使用大膽,再搭配上MIU MIU經典元素MATELASSE的抓皺細節都與本季包款有所結合,亦或是搭配上蟒蛇皮材質為本季服裝添奢華時尚氛圍。此外,包款提把設計採用塑料鍊帶搭配上皮革的異材質拼接處理,則完美呈現出多元創新的設計巧思。

 

via / MIU MIU


66512
66513
66514
66515
66516
66517
66518
66519
66520
66521
66522
66523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1 18: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