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隻鳥,我看見的世界會是……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如果我是一隻鳥,我看見的世界會是……

大家很常問一個問題:如果有一個特異功能,你希望會是什麼呢?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選會飛呢?會飛就可以到處去、會飛就可以鳥瞰這個世界,在空中看這個世界一定很不一樣。也許到了今天我們還是沒有辦法擁有這個特異功能,但是有個App 可以讓你看看飛到空中鳥瞰的世界是什麼樣。

 

AirPano 被票選為2014年最佳App,特色在於他們不只是單純的空拍,而是360度將景點拍攝下來,讓使用者可以有親臨現場的感覺。近期他們更發布了一系列空拍的作品,讓人看了會覺得相當震撼,而來自立陶宛的Karolis Janulis 也拍攝了一系列的空拍鳥瞰照,讓我們來享受一下鳥兒在空中感受的視覺饗宴。

 

特殊的景點像是冰島、阿姆斯特丹、莫斯科、紐約的中央公園、巴西Iguasu 瀑布、杜拜、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等等,無論遠近,都可以看見一些有趣的畫面,例如在紐約中央公園中的大家,在風光明媚之時,會在草地上坐著瑜珈;船隻停泊時圍著碼頭時的放射狀;街上因為陽光的角度不同,而出現的影子交錯……

 

原來飛到了空中的畫面是如此,原來我們所知的那些城市在空中看是這個模樣,除了感謝科技的發達讓我們能看見這些瑰麗的景致,也多虧了有這些創意十足的人們提供了我們不同的視角去看世界,不知道這樣的方式是否有讓你覺得世界更美好了呢?

 

 

Text / Irene Hsu  via / iTunesBoredpanda


66386

遠看的希臘在夕陽的餘暉中,特別浪漫


66387

從空中看高樓林立的杜拜,是不是有種過度的密集感呢?


66388

你有想過西班牙的巴塞隆納竟然是如此井然有序的嗎?


66389

拉近一點看可以看出城市的排列相當整齊


66390
66391
66392
66393
66394
66395
66396
66397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1 1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