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NITY全新開幕 與塗鴉藝術家REACH合作「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3NITY全新開幕 與塗鴉藝術家REACH合作「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

複合式潮流店3NITY以LOFT風格為靈感,打造出結合藝術、設計、音樂、潮流文化等生活態度的概念店,本著重視生活質感、強調自我風格,以及對藝文活動的支持,與國際知名的台灣塗鴉藝術家REACH合作,不僅贊助REACH的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更與Reach合作限量毛巾,表達對街頭藝術的一致理念。

 

3NITY於7月28日舉辦開幕記者會,並為甫結束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本島旅程的藝術家REACH團隊接風,分享他們環島計畫的難忘經驗,放映REACH從7月1日起為期22天跑遍台灣本島各地留下美麗作品的經典花絮,並將於八月、九月前往離島,此次環島塗鴉計畫透過他的雙眼,帶著畫筆、顏料與油漆刷,串連起台灣每個城市,紀錄這片寶島的不同之處,用自己的腳去走出屬於自己的旅程,把藝術的正能量傳達到台灣每個地方!REACH在塗鴉環島計畫出發前,也特地與團隊至3NITY東區概念店牆面掛上此次旅行的象徵旗幟並簽名留念,宣告正式踏上環島之旅。

 

身為台灣塗鴉先鋒之一的REACH,為孕育台灣塗鴉成長的重要人物,自1995年展開創作之路,早期便參與了許多藝術活動,後因拍攝電影《練習曲》而產生了環島之旅的念頭,經過謹慎仔細的籌畫在2015年付諸實行,他表示:「能夠有這個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要非常感謝各方單位的支持與贊助,自己也非常期待此次的旅行,在各縣市與各式各樣的人合作完成塗鴉作品,無論過程會經歷怎樣的考驗或困難,也都將會成為旅行中最重要的回憶。」

 

3NITY更與台灣當代塗鴉藝術家REACH合作推出塗鴉環島計畫限量毛巾,將「All City Tour塗鴉環島計畫」延伸為靈感,REACH以虎紋及最近的設計主軸貓爪描繪出台灣本島及離島圖形的黑白雙色毛巾。限量塗鴉毛巾只送不賣,自7/31至8/10止,凡於3NITY全台19家門市消費滿額,即贈送限量塗鴉毛巾1條,不累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via / 3NITY


66341
66342
66343
66344
66345
66346
66347
66348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1 18: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