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都會時尚混合創新風格 探究時間之秘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BVLGARI都會時尚混合創新風格 探究時間之秘

正面迎向新挑戰──這是驅動Diagono系列設計的核心精神,受到米隆(Myron Myron d’Eleuthères)雕像《擲鐵餅者》(Discobolus)的象徵意義所啟發。來自阿提卡(Attica)的米隆是希臘時代的雕塑大師及青銅工藝名匠,《擲鐵餅者》無疑是他最為人所熟悉的傳世傑作。因此,Diagono腕錶的名稱會取自古希臘文「agon」絲毫不令人意外,這個古老的字眼用來指稱競爭與效率的意思,與運動規則和諧一致、抗斥蠻橫暴力或任何逾矩的外顯特質;換句話說,是藉由行止有度所表現出來的優雅氣質

 

三種獨特高科技材質 造就全新風貌高性能腕錶

始終積極主動追求創新。具備更強的都會感與更高的當代性,Diagono Magnesium自動腕錶將寶格麗大膽創新的傳承進一步推向永恆。最初於1998年問世,寶格麗Diagono是全世界第一款採用鋁合金材質的腕錶,這種重量輕又耐磨損的金屬在當時是航太工業工程師們最偏愛的材質。Diagono的誕生標示出國際製錶業一項極為戲劇性的轉折,並在腕錶設計圈中激起一場全面的變革;各界名流熱情擁抱它,一架巡迴全球各地機場的客機機身塗成寶格麗名牌標準色,並且漆上Diagono 腕錶的圖像,這是全球行銷史上無所未見的大膽創舉。然後進入西元2000年,開始了Diagono的鈦金屬時代,另一項新挑戰,再次以無比的創意與勇氣贏更大的成功。Diagono的橡膠錶帶同樣也是世界第一,還有誰會做出如此大膽的嘗試?每一次都給那個時期安靜美麗的製錶世界帶來革命性的刺激,在所有熱愛風格、時尚與設計的錶迷心中,成為最醒目的時代象徵。

 

2015年,藉由運用最能代表現代精神的創新材質──鎂合金(Magnesium)、PEEK高分子聚合物及高科技陶瓷,寶格麗製錶工坊裡的工程師與製錶師由他們豐富的經驗中找到別出心裁的突破點,再度將創新與效能的極限向前推進了一步。

 

潛水錶的另類首選,義式優雅的極致美學

這趟冒險歷程始於1994 年,寶格麗首次引進 Diagono 潛水運動錶,以其專為效率打造的簡潔線條為風格重點,寶格麗Diagono Scuba潛水腕錶跳脫運動錶的框架,迅速成為品味行家的首選,擠下其他同級潛水錶的地位。

 

在國際海洋的尊爵世界裡,寶格麗Diagono Scuba潛水腕錶推出金色與精鋼款式,可搭載極為特殊的金屬錶帶或橡膠錶帶,伴隨使用者在甲板上享受迎風乘帆艇的樂趣。寶格麗Diagono Scuba潛水腕錶具備絕大優勢,在各種場合皆保持其優雅姿態,即便是參加雞尾酒派對或晚宴,都能應付自如,偕佩戴者走過生命中的所有時刻,超越運動錶原有的嚴格計時功能。

 

2015年夏天,寶格麗Diagono Scuba潛水腕錶重返海洋,其性能更勝以往,展現前所未有的美感、精采、奢華與現代感,將其傳統工藝發揚光大,成為品牌未來的重要資產,以大膽創新的精神確立其血統。寶格麗腕錶設計中心總監說到:「打造全新改款寶格麗 Diagono Scuba 潛水腕錶的第一要件,就是必須忠實保留第一代 Suba的精神:象徵義式優雅的極致時尚腕錶。新款腕錶維持了原創設計的精髓,面盤與錶圈汲取了羅馬圓柱與拱門的建築結構,包括指針與時標也承襲此風格,腕錶的效能則緊扣其獨特的設計。」

 

via/BVLGARI


66157
66158
66159
66160
=============================================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LaVie》行動家網站
※本文由《LaVie》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1 17: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